[問題] 問個小問題

看板Magic (魔法風雲會)作者時間19年前 (2007/01/25 21:52),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問個關於規則的小問題 1.如果我使用煙囪 在維持中可以放一個指示物 在維持中有一個指示物就要犧牲一個永久物 那放了以後是我會先犧牲到 還是對手? 2.糾結纜線 問題是到我的回合 我要橫置三個還是四個? 因為消退指示物已經少一個了 3.雷饜 進場時橫置所有生物 如果對手生物有橫置異能能殺生物的話 會先被橫置 還是可以先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63.73

01/25 22:13, , 1F
1主動玩家可以選擇先解哪一個~你能先解完煙囪再放指示物
01/25 22:13, 1F

01/25 22:15, , 2F
2同上~你可以先拔指示物再解橫置(除非有註明AT BEGGIN)
01/25 22:15, 2F

01/25 22:18, , 3F
更正~消退指示物要在維持階段的開始時拔~所以是橫置三個
01/25 22:18, 3F

01/25 22:20, , 4F
除非糾結纜線是對手叫的~那你就要比他多橫置一個永久物
01/25 22:20, 4F

01/25 22:21, , 5F
3先被橫置~要殺雷魘也得等他進場~但進場後就解橫置效應
01/25 22:21, 5F

01/25 23:39, , 6F
第3個錯了吧...可以回應
01/25 23:39, 6F

01/25 23:38, , 7F
3.對手只能指明說在雷魘進場前使用異能,但是雷魘進場前
01/25 23:38, 7F

01/25 23:40, , 8F
雷魘並不存在場上,所以只能殺其他已在場生物,不能殺雷魘
01/25 23:40, 8F

01/25 23:42, , 9F
因為堆疊會先結算殺生物異能,此時雷魘還算是非法目標來著
01/25 23:42, 9F

01/25 23:43, , 10F
Gsus跟suw想說的都正確,只是沒把詳細條件說清楚而已@@a"
01/25 23:43, 10F

01/26 01:23, , 11F
感謝解說~對手可回應施放雷魘啟動異能殺人~但不能殺雷魘
01/26 01:23, 11F

01/26 01:26, , 12F
No,可以殺雷魘啊
01/26 01:26, 12F

01/26 01:27, , 13F
下面那篇沒錯 我目前還沒看到Gsus解錯過
01/26 01:27, 13F

01/26 08:37, , 14F
XD...過獎了~"~
01/26 08:37, 14F
文章代碼(AID): #15kBOZPT (Mag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5 篇):
文章代碼(AID): #15kBOZPT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