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韓國輸給巴西是真的還是煮的已刪文
1.[閒聊]發文須知說明
所有相關 《英雄聯盟》 的閒談或討論使用之一般分類標籤。
包括但不限於遊戲討論、BUG回報、及相關電競、活動或實況等主題討論或雜談。
未符合其他分類之有關文章皆可使用[閒聊]標籤。
※ 注意事項:
a.文章字數:發表任何文章需滿正體中文30字。
b.翻譯文:任何非正體中文資訊,需附上內容之簡要說明,或自行翻譯。
c.轉貼文:轉貼任何內容未達規定字數時,需自行補充評論以達字數。
違者B項板規處分。
※ 延伸話題:
一級職業聯賽選手/戰隊/主播/賽評,無論現役退役皆屬本板電競主題之一部分,
其本人相關之話題,如日常生活、路遇Gank等,即便非關遊戲或電競,亦允許討論。
實況主與一般玩家因不具此類職業身分,非關遊戲之行為皆不允許作為討論主題。
違者D項板規處分。
---------------- 以上為閒聊文 相關發文須知 請詳閱後ctrl+y刪除 ----------------
挖草咧
我剛剛才看到
韓國隊伍輸給巴西隊伍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
難以想像竟然會有韓國輸給巴西的
而且還是一個冠軍隊欸
今年世界賽是不是要上演東區其實屌虐西區的戲碼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44.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03181.A.F81.html
推
06/28 07:51,
1小時前
, 1F
06/28 07:51, 1F
噓
06/28 07:59,
1小時前
, 2F
06/28 07:59, 2F
LoL 近期熱門文章
37
44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