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韓國輸給巴西是真的還是煮的已刪文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我是狀元!?)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07:33), 編輯推噓0(11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1.[閒聊]發文須知說明 所有相關 《英雄聯盟》 的閒談或討論使用之一般分類標籤。 包括但不限於遊戲討論、BUG回報、及相關電競、活動或實況等主題討論或雜談。 未符合其他分類之有關文章皆可使用[閒聊]標籤。 ※ 注意事項: a.文章字數:發表任何文章需滿正體中文30字。 b.翻譯文:任何非正體中文資訊,需附上內容之簡要說明,或自行翻譯。 c.轉貼文:轉貼任何內容未達規定字數時,需自行補充評論以達字數。 違者B項板規處分。 ※ 延伸話題: 一級職業聯賽選手/戰隊/主播/賽評,無論現役退役皆屬本板電競主題之一部分, 其本人相關之話題,如日常生活、路遇Gank等,即便非關遊戲或電競,亦允許討論。 實況主與一般玩家因不具此類職業身分,非關遊戲之行為皆不允許作為討論主題。 違者D項板規處分。 ---------------- 以上為閒聊文 相關發文須知 請詳閱後ctrl+y刪除 ---------------- 挖草咧 我剛剛才看到 韓國隊伍輸給巴西隊伍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 難以想像竟然會有韓國輸給巴西的 而且還是一個冠軍隊欸 今年世界賽是不是要上演東區其實屌虐西區的戲碼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44.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03181.A.F81.html

06/28 07:51, 1小時前 , 1F
韓足豚
06/28 07:51, 1F

06/28 07:59, 1小時前 , 2F
?
06/28 07:59, 2F
文章代碼(AID): #1gG5sj-1 (LoL)
文章代碼(AID): #1gG5sj-1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