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乳摸:Tactical 將加入 Cloud 9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9:10), 編輯推噓15(1508)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4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reurl.cc/gr97jV 來自 Sheep Esports 的報導 根據消息來源,前 TL 下路 Tactical將作為第六人加入 C9,和原本的先發 AD Zven 輪 替 -- 哇操咧 霸主和 Zven 這兩個人選也太頂級了吧 是說我以為霸主很老 查了一下才 25 我以為至少 27 了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385809.A.B96.html

06/25 19:10, 1小時前 , 1F
為什麼這兩個人還能在聯賽前段隊伍打先發
06/25 19:10, 1F

06/25 19:10, 1小時前 , 2F
這爛咖還有人要喔
06/25 19:10, 2F

06/25 19:13, 1小時前 , 3F
就算嫌棄Zven找一個比他爛又還很老的咖作啥
06/25 19:13, 3F

06/25 19:14, 1小時前 , 4F
沒找個18~20的小將 領個22的中生代都當你盡力了
06/25 19:14, 4F

06/25 19:14, 1小時前 , 5F
這咖老就算上了 上限也不高阿
06/25 19:14, 5F

06/25 19:19, 1小時前 , 6F
有需要簽兩個神人AD嗎 還是這邊再湊一個codysun
06/25 19:19, 6F

06/25 19:21, 1小時前 , 7F
一個爛咖不夠 你有簽兩個嗎
06/25 19:21, 7F

06/25 19:26, 1小時前 , 8F
C9謎之操作
06/25 19:26, 8F

06/25 19:27, 1小時前 , 9F
怎麼不一槍打死我算了 找這人
06/25 19:27, 9F

06/25 19:29, 1小時前 , 10F
這人之前當DL替補時期不是好好的嗎 JJ把他抬抬高了
06/25 19:29, 10F

06/25 19:29, 1小時前 , 11F
連maple蛇蛇都救不起來的咖小
06/25 19:29, 11F

06/25 19:30, 1小時前 , 12F
還是怎樣
06/25 19:30, 12F

06/25 19:30, 1小時前 , 13F
霸主還能有工作 LCS沒一個無辜的
06/25 19:30, 13F

06/25 19:37, 1小時前 , 14F
原來他才25喔
06/25 19:37, 14F

06/25 19:42, 1小時前 , 15F
北美沒人了吧
06/25 19:42, 15F

06/25 19:46, 59分鐘前 , 16F
這人id害我以為是睪丸英文
06/25 19:46, 16F

06/25 19:50, 55分鐘前 , 17F
最近NA又開始回收垃圾了 超可悲
06/25 19:50, 17F

06/25 19:51, 54分鐘前 , 18F
C9之前那個大鬍子胖子也要去Shopify
06/25 19:51, 18F

06/25 19:53, 52分鐘前 , 19F
霸主
06/25 19:53, 19F

06/25 19:53, 52分鐘前 , 20F
幹霸主還能打 北美沒救了
06/25 19:53, 20F

06/25 19:54, 51分鐘前 , 21F
霸主還能打喔
06/25 19:54, 21F

06/25 19:58, 47分鐘前 , 22F
霸主還能打 NA真的很有錢捏
06/25 19:58, 22F

06/25 19:58, 47分鐘前 , 23F
還是是另外一個含義就是cost down
06/25 19:58, 23F
文章代碼(AID): #1gFGoHkM (LoL)
文章代碼(AID): #1gFGoHkM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