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信長] 烈風傳的幕府職位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隱身在深海大石頭底)時間15年前 (2010/10/27 22:5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yinson (隱身在深海大石頭底)》之銘言: : 最近重玩烈風傳,想要收集全守護職 .__. : 守護職位,是要統一一整個國,包括支城。 又來玩烈風傳了,這次玩暴力鈴木家,雖然很常要守城, 不過織田君常常連門都沒敲到就死光了 :P 火槍兵萬歲!! 正題: 守護職取得,除了統一一整個國(&支城) + 在該國主城內這個條件之外, 還有沒有其他條件呀?? ~"~a 鈴木家早早就統一根據地紀伊了,但是佐大夫放在雜賀城裡就是拿不到紀伊守護職 ~"~a 當漏大法用好幾次還是沒用 Orz 難道跟威信值也有關係嗎? PS 我看過紀伊守護沒人佔著 -- ╔╗ ╔╦╬╬═╦═╦═╦═╗ ════║║║║║║═╣║║║║════ ════╠═║║║╠═║║║║║════ ╚═╩╩╩╩═╩═╩╩╝yins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172

10/27 23:00, , 1F
我也有試過在城裡多放些人,還是沒用 @@~
10/27 23:00, 1F

10/27 23:05, , 2F
剛開始的前5個月還是6個月不會封役職 請耐心等待
10/27 23:05, 2F

10/27 23:29, , 3F
超過了 @@ 已經拿到大和守護 但山城&紀伊守護一直拿不到
10/27 23:29, 3F

10/27 23:47, , 4F
城裡只放大名+1個威信"重視"的會比較容易.
10/27 23:47, 4F

10/28 00:24, , 5F
那我建議整個烈風傳關掉後再重開,有時SL就是會陷入死胡同
10/28 00:24, 5F
文章代碼(AID): #1Co3ugZ6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o3ugZ6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