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三國志11
閒聊一下
不知道在玩三國志11的各位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當擁有的城市太多時,我都會分配成幾個軍團
三國志11是不是不能自己任命軍團長啊?
重點是 我發現分配出去的軍團 很喜歡在非前線
的城市屯一堆兵 然後又不送到前線去= =
跟前幾代比起來 我發覺策反敵方武將之類的功能
成功率便的超級超級低,玩到最後我幾乎都忽略那些功能了> <
即使降低敵方武將忠誠度 好像也很難錄用到
還有三國志12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真的要出= =每次都是假消息
滿希望以後的三國志可以在做個連線功能
以前玩過一款三國志INTERNET 外交指令還要透過卡片
其實滿有創意的 可惜那時候沒網路只能打電腦
話說打到最後 跟最後的國家PK時,只要先維持同盟狀態
然後派4個部隊直接包圍首都 一點都不會被反抗 一刀就...
以上小小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5.96
→
09/04 08:52, , 1F
09/04 08:52, 1F
→
09/04 10:40, , 2F
09/04 10:40, 2F
推
09/04 14:05, , 3F
09/04 14:05, 3F
推
09/04 17:30, , 4F
09/04 17:30, 4F
推
09/04 20:31, , 5F
09/04 20:31, 5F
推
09/05 17:12, , 6F
09/05 17:12,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3
48
24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