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三國志11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he132)時間16年前 (2010/09/04 07:1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閒聊一下 不知道在玩三國志11的各位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當擁有的城市太多時,我都會分配成幾個軍團 三國志11是不是不能自己任命軍團長啊? 重點是 我發現分配出去的軍團 很喜歡在非前線 的城市屯一堆兵 然後又不送到前線去= = 跟前幾代比起來 我發覺策反敵方武將之類的功能 成功率便的超級超級低,玩到最後我幾乎都忽略那些功能了> < 即使降低敵方武將忠誠度 好像也很難錄用到 還有三國志12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真的要出= =每次都是假消息 滿希望以後的三國志可以在做個連線功能 以前玩過一款三國志INTERNET 外交指令還要透過卡片 其實滿有創意的 可惜那時候沒網路只能打電腦 話說打到最後 跟最後的國家PK時,只要先維持同盟狀態 然後派4個部隊直接包圍首都 一點都不會被反抗 一刀就... 以上小小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5.96

09/04 08:52, , 1F
該蓋的建築蓋了之後策反成功率超高的啊...
09/04 08:52, 1F

09/04 10:40, , 2F
委任有選項可以輸送到指定的城
09/04 10:40, 2F

09/04 14:05, , 3F
軍團長感覺沒什麼用 電腦都是自動選功績最高的擔任
09/04 14:05, 3F

09/04 17:30, , 4F
帶兵最多的
09/04 17:30, 4F

09/04 20:31, , 5F
沒官位的話,他是選統率最高的當吧
09/04 20:31, 5F

09/05 17:12, , 6F
阿咧 那是我記錯了 sry
09/05 17:12, 6F
文章代碼(AID): #1CWO97Vc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WO97V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