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三11電腦進行同盟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1/21 06:5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yyk (厭惡)》之銘言: : 在此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 小弟最近重玩191年群雄割據 難度超級 : 好不容易拿下益州跟荊南四郡 : 有點覺得快要沒有新的刺激感 : 想說電腦到底要什麼樣的條件 : 可以讓他們聯合起來 一起攻打我? : 小弟想繼續嚐嚐自虐的快感..... @.@ : 謝謝~ ^^ =>>要讓電腦互相停戰打你能夠稍微自虐到,盡可能不要吃邊陲, 在中間被圍起來會比較high。 =>>最近打一場發生一件好玩的事,198大成皇帝袁術吃完江東打到洛陽消滅曹操後, 馬騰(西北、南至梓潼)、劉璋(益州)、 袁譚(河北,袁紹被突死,沒有分裂事件)彼此停戰來打我。 我不愛屯兵,看起來有些刺激,不過因為這三家只有馬騰跟劉璋有衝突, 所以主要戰線沒有因此擴大。 真正刺激的地方在保護同盟國。 跟我同盟的張繡(新野襄陽)、跟呂布(青徐)被狂打, 出動大批水軍保住張繡的襄陽還不夠,還得從許昌快攻宛跟上庸切斷馬騰的補給, 保住張繡之後,洛陽長安的戰線也快要突破馬騰之際, 號召反成聯盟的馬騰自己來要求停戰,停戰期限還比跟其他聯盟國還長:P 有盟主這樣幹得嗎.... 後來發現比起被圍毆更好玩的是被養肥的同盟國背叛, 張繡被我養到領新野襄陽江陵20多萬兵,呂布(君主一直換) 被我養到多領南皮、平原(先把城池打殘,花錢叫同盟國來撿尾刀) 還吃了不少袁譚人才,屯了30幾萬兵。(我當時全國70萬左右) 在我平定河北跟西北、馬騰殘廢,準備糾集部隊入蜀時, 兩個同盟國相約破盟,還互相跟劉璋停戰(只剩梓潼的馬騰被忽視了哭哭)。 因為大後方幾乎沒屯兵,河北戰線餘兵不多還頗有緊張感。 還有被不識相的電腦背叛也會比較有要報復的心情:P 糾集水軍後備半年內消滅無恥的張繡(要不是我當年保你早就被馬騰幹掉了, 沒看到我有一整頁的的水軍S嗎白痴~) 真的有痛快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173.175.241

01/21 14:13, , 1F
幹嘛保護廢盟友啊?
01/21 14:13, 1F

01/21 18:36, , 2F
原PO可能覺得比較刺激
01/21 18:36, 2F

01/21 19:28, , 3F
因為從動畫可知大魔王都會培養勇者讓他慢慢變強的
01/21 19:28, 3F

01/21 19:28, , 4F
一開始就KO就不好玩啦
01/21 19:28, 4F

01/22 17:02, , 5F
我遇過袁術跟曹操同時來打小沛 結果他們半路遇上就自
01/22 17:02, 5F

01/22 17:03, , 6F
己打起來了...剛好過去補尾刀順便打爆陳留
01/22 17:03, 6F

07/16 07:15,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15, 7F
文章代碼(AID): #1BLudQbq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LudQbq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