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三11電腦進行同盟
※ 引述《yyyk (厭惡)》之銘言:
: 在此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 小弟最近重玩191年群雄割據 難度超級
: 好不容易拿下益州跟荊南四郡
: 有點覺得快要沒有新的刺激感
: 想說電腦到底要什麼樣的條件
: 可以讓他們聯合起來 一起攻打我?
: 小弟想繼續嚐嚐自虐的快感..... @.@
: 謝謝~ ^^
=>>要讓電腦互相停戰打你能夠稍微自虐到,盡可能不要吃邊陲,
在中間被圍起來會比較high。
=>>最近打一場發生一件好玩的事,198大成皇帝袁術吃完江東打到洛陽消滅曹操後,
馬騰(西北、南至梓潼)、劉璋(益州)、
袁譚(河北,袁紹被突死,沒有分裂事件)彼此停戰來打我。
我不愛屯兵,看起來有些刺激,不過因為這三家只有馬騰跟劉璋有衝突,
所以主要戰線沒有因此擴大。
真正刺激的地方在保護同盟國。
跟我同盟的張繡(新野襄陽)、跟呂布(青徐)被狂打,
出動大批水軍保住張繡的襄陽還不夠,還得從許昌快攻宛跟上庸切斷馬騰的補給,
保住張繡之後,洛陽長安的戰線也快要突破馬騰之際,
號召反成聯盟的馬騰自己來要求停戰,停戰期限還比跟其他聯盟國還長:P
有盟主這樣幹得嗎....
後來發現比起被圍毆更好玩的是被養肥的同盟國背叛,
張繡被我養到領新野襄陽江陵20多萬兵,呂布(君主一直換)
被我養到多領南皮、平原(先把城池打殘,花錢叫同盟國來撿尾刀)
還吃了不少袁譚人才,屯了30幾萬兵。(我當時全國70萬左右)
在我平定河北跟西北、馬騰殘廢,準備糾集部隊入蜀時,
兩個同盟國相約破盟,還互相跟劉璋停戰(只剩梓潼的馬騰被忽視了哭哭)。
因為大後方幾乎沒屯兵,河北戰線餘兵不多還頗有緊張感。
還有被不識相的電腦背叛也會比較有要報復的心情:P
糾集水軍後備半年內消滅無恥的張繡(要不是我當年保你早就被馬騰幹掉了,
沒看到我有一整頁的的水軍S嗎白痴~)
真的有痛快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173.175.241
推
01/21 14:13, , 1F
01/21 14:13, 1F
推
01/21 18:36, , 2F
01/21 18:36, 2F
推
01/21 19:28, , 3F
01/21 19:28, 3F
→
01/21 19:28, , 4F
01/21 19:28, 4F
推
01/22 17:02, , 5F
01/22 17:02, 5F
→
01/22 17:03, , 6F
01/22 17:03, 6F
→
07/16 07:15, , 7F
07/16 07:15,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44
72
127
20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