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三國] 三11電腦進行同盟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三國] 三11電腦進行同盟
推噓
4
(4推
0噓 3→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aosCreator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1/21 06: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要讓電腦互相停戰打你能夠稍微自虐到,盡可能不要吃邊陲,. 在中間被圍起來會比較high。. =>>最近打一場發生一件好玩的事,198大成皇帝袁術吃完江東打到洛陽消滅曹操後,. 馬騰(西北、南至梓潼)、劉璋(益州)、. 袁譚(河北,袁紹被突死,沒有分裂事件)彼此停戰來打我。. 我不愛屯兵,看起來
(還有426個字)
#1
[三國] 三11電腦進行同盟
推噓
13
(13推
0噓 9→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yyk
(厭惡)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1/14 22: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在此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重玩191年群雄割據 難度超級. 好不容易拿下益州跟荊南四郡. 有點覺得快要沒有新的刺激感. 想說電腦到底要什麼樣的條件. 可以讓他們聯合起來 一起攻打我?. 小弟想繼續嚐嚐自虐的快感.....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