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三11電腦進行同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osCreator時間16年前 (2010/01/21 06: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要讓電腦互相停戰打你能夠稍微自虐到,盡可能不要吃邊陲,. 在中間被圍起來會比較high。. =>>最近打一場發生一件好玩的事,198大成皇帝袁術吃完江東打到洛陽消滅曹操後,. 馬騰(西北、南至梓潼)、劉璋(益州)、. 袁譚(河北,袁紹被突死,沒有分裂事件)彼此停戰來打我。. 我不愛屯兵,看起來
(還有426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9→)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yyk (厭惡)時間16年前 (2010/01/14 22: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此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重玩191年群雄割據 難度超級. 好不容易拿下益州跟荊南四郡. 有點覺得快要沒有新的刺激感. 想說電腦到底要什麼樣的條件. 可以讓他們聯合起來 一起攻打我?. 小弟想繼續嚐嚐自虐的快感.....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