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劇本分享 - 大航海時代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天界神道奏鳴曲)時間16年前 (2010/01/16 04:0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A補檔 SCEDA03.N13 同時 PATCH1.01版  緊急修正一處大爆笑BUG Orz.........  不影響遊戲進行,但是爆笑到我不願意說明  想知道請自行觀察 1.00 版的阿歌特商會吧  http://www.badongo.com/file/19778261 BDG  http://www.funp.net/313873 分流  其餘皆無更動,當然喜歡1.00版的可以不換 =.=|| B如果"我的文件\KOEI\Nobunaga13" 裡沒有GRP這個資料夾  可能是沒有使用過KOEI的官方頭像編輯器,所以頭像路徑不變    請嘗試完全刪除 我的文件\KOEI\Nobunaga13\GRP  將EDIT_KAO_(L.M.S).n13直接覆蓋到 遊戲槽:\Nobunaga13\grp 裡  (注意不是整個資料夾覆蓋,而是三個檔案分別覆蓋三個檔案)  並再次提醒,覆蓋前務必做好備分動作 C勢力圖 http://img684.imageshack.us/img684/6111/62591312.jpg
 部分人物 http://img191.imageshack.us/img191/130/43141498.jpg
-- 上天有好生之德,但是拙者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4.74

01/16 04:15, , 1F
莫非是指.....後宮嗎XDDDD
01/16 04:15, 1F

01/16 05:02, , 2F
我玩出李家的特技了XDDDDDDDDDDDDDDD
01/16 05:02, 2F

01/16 05:45, , 3F
大搞3P遊戲嗎XD
01/16 05:45, 3F

01/16 12:37, , 4F
我現在也只知道李家 伍丁 還有黑人妹有特技
01/16 12:37, 4F

01/16 16:41, , 5F
目前玩瑞典海軍到統一東北、關東,鐵炮方面沒出特技
01/16 16:41, 5F

01/17 03:59, , 6F
所以是...繼承特技家徽的那兩家有特技囉?
01/17 03:59, 6F

07/16 07:31,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31, 7F
文章代碼(AID): #1BKCgBlC (Koei)
文章代碼(AID): #1BKCgBl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