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 烈風傳 城主叛變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全家好船公仔~好評發售中)時間16年前 (2010/01/05 21:12), 編輯推噓5(5015)
留言2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烈風傳(PK版)如果威信差太多的話 常常會發生城主倒戈到勢力強的那一方 不過到底是威信差多少會發生? 還是威信超過某數值後,就會開始發動? (例如超過500 就算對方威信是400也會有城主倒戈) PS 是指平常的狀況下,不包括已答應內應或策反等等的倒戈 然後一門好像可以抵抗這現象的樣子,是我的錯覺還是的確可以? -- 小寶,你是個聰明人,我可以用聰明的方法和你說話,外面的人就不行。小寶,你知道, 現在聰明的人大多數已經在清廷裏當官了,所以,如果我天地會要同清廷對抗,就只能用 一些蠢人了。對於那些蠢人,絕對不可以對他們說真話,只能用宗教的形式來催眠他們, 使他們覺得所做的事情都是對的。所以反清複明只不過是一句口號,跟阿彌陀佛其實是一 樣的。清朝一直欺壓我漢人,搶走我們的銀兩和女人,所以我們要反清。總之呀,如果能 做成功的話,就有無數的銀兩跟女人,你願不願意去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4.166

01/05 21:17, , 1F
武將威信主義也有關係~威信主義為「絕對」「重視」的容易叛
01/05 21:17, 1F

01/05 21:17, , 2F
投向高威信一方
01/05 21:17, 2F

01/05 21:18, , 3F
至於差多少我不知道 因為後來我威信都破千 隨便就一堆城主
01/05 21:18, 3F

01/05 21:18, , 4F
倒戈向我啦!XD 還有我故意放棄一城,結果隔月佔領該城的敵
01/05 21:18, 4F

01/05 21:19, , 5F
方城主直接投靠我的!XDD
01/05 21:19, 5F

01/05 22:15, , 6F
因為後期劇本都有超大勢力...自己控比較弱的就想知道
01/05 22:15, 6F

01/05 22:16, , 7F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放心城主不會亂跑
01/05 22:16, 7F

01/05 22:36, , 8F
一門照樣會叛變
01/05 22:36, 8F

01/05 22:58, , 9F
到最後連蔑視威信的都會叛變 這平衡太糟..
01/05 22:58, 9F

01/05 23:15, , 10F
一門也會嗎@@玩小田原征伐 城主都故意用北條XX跟女兒
01/05 23:15, 10F

01/05 23:15, , 11F
幾乎沒看過倒戈的...
01/05 23:15, 11F

01/05 23:37, , 12F
看你家的一門跟你關係怎樣
01/05 23:37, 12F

01/05 23:39, , 13F
義理太低或是適性不合 照叛不誤 女婿也是
01/05 23:39, 13F

01/05 23:41, , 14F
原來如此...
01/05 23:41, 14F

01/06 00:21, , 15F
所以到最後都是用一座城守到終老 多一座都怕被叛變
01/06 00:21, 15F

01/06 06:38, , 16F
我的經驗同ricky大 都用一門眾當城主 好像沒遇過倒戈的
01/06 06:38, 16F

01/06 06:39, , 17F
不過一門眾也會倒戈才比較合理 革新在這方面就沒做好
01/06 06:39, 17F

01/06 06:44, , 18F
小田原劇本 我都會先搶佐竹家的主城 因為很好防守
01/06 06:44, 18F

01/06 19:53, , 19F
守城其實還好 兵力夠將領別太爛就能守住 齊攻威能超猛
01/06 19:53, 19F

07/16 07:59,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59, 20F
文章代碼(AID): #1BGphIW5 (Koei)
文章代碼(AID): #1BGphIW5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