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閤] 織田家被滅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天佑台灣)時間16年前 (2010/01/05 17:37),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沒有玩家的努力介入(就是自己跑去別人家仕官) 1560年劇本的織田家通常應該過十多年就可以變成第一大魔王 這次自己玩商人劇本 自創標準的商人 (不過這個商人用武力40拿到天下第二!只打不過上泉老傢伙 拿了八個流派) 原來在茶屋起家(支持德川) 後來自己獨立也是去幫織田 結果~~ 九州島津、大友打到現在沒有勝負(島津優勢) 四國長曾我部家統一 中國毛利統一 宇喜多獨立 織田圍攻石山打了快十年都沒打下 滅了波多野 安土蓋了 北陸上杉景勝打到了越前(勝家被困在一乘谷被切斷聯繫) 上杉正在進行東北平定 伊達快不行了 安東、南部這些小國都還在 德川困在三河 今川靠著北条盟友守住了遠江駿河 北条統一關東(支配宇都宮)滅了武田 這樣看起來北条跟織田應該實力差不多 沒想到這局的北条超猛 猛撲美濃 整個美濃、尾張、伊勢都快丟光了 (北条當家現在是北条氏政 也是從氏政開始猛的) 玩這麼久太閣 第一次見到織田家快要被滅了 趕緊送錢給北条換人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76.98

01/05 19:24, , 1F
如果從1554年開始玩, 織田家被滅還蠻常見的呀~ XD
01/05 19:24, 1F

01/05 19:24, , 2F
信長大概只能唱秋到桶狹間, 才剛開始準備打美濃,
01/05 19:24, 2F

01/05 19:25, , 3F
轉頭卻發現, 後門被今川武田北條聯軍給肛了....
01/05 19:25, 3F

01/05 19:37, , 4F
1554織田每次都被滅+1 連桶狹間都來不及發生
01/05 19:37, 4F

01/05 21:07, , 5F
1554的信長沒有柴田,前田跟羽柴,根本不堪一擊
01/05 21:07, 5F

01/05 21:10, , 6F
魔王卡在石山完全不意外...那邊是魔王死門
01/05 21:10, 6F

01/05 21:11, , 7F
九州本來就會耗很久 德川吃不下東海道比較訝異就是
01/05 21:11, 7F

01/05 21:11, , 8F
我玩服部 看到狸虎同盟遲遲不解..自己離開貍貓打到威
01/05 21:11, 8F

01/05 21:12, , 9F
脅他同盟背棄 才發動本能寺orz(每個月都幫魔王炸城
01/05 21:12, 9F

01/05 21:21, , 10F
1554織田有柴田和前田吧?而猴子兄弟、瀧川、小六則是浪人
01/05 21:21, 10F

01/05 21:27, , 11F
秀吉路線有時候上杉也會打到安土的,而且我的上杉如果打到
01/05 21:27, 11F

01/05 21:28, , 12F
安土,春日山以東都會被北條或武田打下來,不知道怎麼搞的
01/05 21:28, 12F

01/05 21:40, , 13F
因為tk5甲相駿同盟綁太死了, 這三家很容易壯大、擴張~
01/05 21:40, 13F

01/06 06:42, , 14F
我玩的時候 甲駿會分別和越三纏鬥 倒是北條很容易肥起來
01/06 06:42, 14F

07/16 08:00,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00, 15F
文章代碼(AID): #1BGmXX_l (Koei)
文章代碼(AID): #1BGmXX_l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