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換新電腦後革新開選單好慢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畜生?)時間16年前 (2010/01/04 20:09),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換新電腦後天道特效全開都很順啊~~ 但是回頭去玩革新卻發現遊戲中的任何選單開啟都慢一拍, 是用win7的關係嗎?好像沒看過有其他人遇到這種問題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0.140

01/04 20:48, , 1F
我的電腦是開天道都慢一拍 革新很順XD
01/04 20:48, 1F

01/04 22:28, , 2F
我用V死塔時革新也是開很慢.到win7時就神奇的順了XD
01/04 22:28, 2F

01/04 22:29, , 3F
天道在V死塔和win7都很順.這狀況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OTZ
01/04 22:29, 3F

01/04 22:48, , 4F
玩天道 中後期部隊一多超慢速... 玩革新超順 XD
01/04 22:48, 4F

01/04 22:49, , 5F
我還在用XP XP再戰10年吧!!
01/04 22:49, 5F

01/04 23:29, , 6F
是顯示卡驅動程式的問題
01/04 23:29, 6F

01/05 00:09, , 7F
我用vista筆電玩革新PK很順啊
01/05 00:09, 7F

01/05 01:33, , 8F
XP跑革新超順 天道部隊一多就很頓
01/05 01:33, 8F

01/05 01:33, , 9F
顯卡是Asus4670 驅動換過n個版本了都一樣= =
01/05 01:33, 9F

01/05 03:28, , 10F
我以為有人會跳出來說是非正版的原因= =+
01/05 03:28, 10F

01/05 03:37, , 11F
關鍵會不會是顯卡非系統
01/05 03:37, 11F

01/05 18:15, , 12F
可是我的配備都是相同的.只是換系統而已.跟顯卡似乎無關?
01/05 18:15, 12F

01/05 19:14, , 13F
是開選單後要讀取一下,應該跟顯卡無關,我看KOEI也不可能再出
01/05 19:14, 13F

01/05 19:14, , 14F
革新的修正檔,看來是無解了...
01/05 19:14, 14F

07/16 08:01,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01, 15F
文章代碼(AID): #1BGTfnPa (Koei)
文章代碼(AID): #1BGTfnPa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