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 黑暗兵法 商人獻頭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單車單車)時間16年前 (2010/01/04 02:11),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成吉思汗裡最特別的單位是商隊 這個單位的特色就是呢  他可以零成本派出 你還在蓋擋敵人也擋自己人的沒用城牆嗎 不如派出一隊弦高擋人路吧: 德國版的馬其諾防線: http://www.badongo.com/pic/8312527 抱歉檔案有點大. 避免了敵人直接進來蹂躪領地 而且自己可以過喔 如果用這招  管你幾十個上百個蒙古騎兵 仍然要面對打不完的商人海XDD 最狠的是 商人跟軍隊一樣是可以圍城的 而且不耗糧 如果抓住機會用四個商隊圍住城市  他也會什麼都派不了(不過收入收得到) 不過如果真的要這樣玩得話 就沒遊戲樂趣趣了 但實用小技巧就是 運輸隊 移居隊什麼的怕被搶 可以用商隊包住 反正商隊被打也不痛..... 還好AI不夠聰明 電腦這樣玩我們就沒得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7.80

01/04 03:29, , 1F
以商逼政嗎 = =|||
01/04 03:29, 1F

01/04 03:54, , 2F
也可以用商隊包圍敵方軍隊 沒援軍的話可以包到斷糧
01/04 03:54, 2F

01/04 03:54, , 3F
敵方入侵的話啦~
01/04 03:54, 3F

01/04 07:31, , 4F
看最近又出現成吉文 剛好拿出來玩 等等來試試看!
01/04 07:31, 4F

01/04 09:38, , 5F
用新君主創在台灣島也玩過 用這招防南宋的部隊
01/04 09:38, 5F

01/04 13:17, , 6F
其實商隊才是最強的XDDDD
01/04 13:17, 6F

01/04 20:16, , 7F
這招很久前有玩過 只是畫面很噁心...一堆商人在動
01/04 20:16, 7F

01/05 01:11, , 8F
這招滿賤的 守城無敵
01/05 01:11, 8F

01/05 16:25, , 9F
這招是無敵賤招... 非必要時 不會用 = =
01/05 16:25, 9F

07/16 08:02,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02, 10F
文章代碼(AID): #1BGDtdNt (Koei)
文章代碼(AID): #1BGDtdNt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