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 間諜偷兵種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單車單車)時間16年前 (2010/01/03 00:48),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精華區說間諜可以偷兵種 但我試了好幾次都失敗@@" 請問要怎麼讓間諜偷到兵種 目前有試過 間諜待到他國狩獵騎兵的格子上(派出城有馬)--->無效果 對他國狩獵騎兵放流言或搗亂--->無效果 試過的還有刺客 至於要寶物的兵種似乎是一定不行 如果有人成功試出來的話可以分享一下必要條件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7.80 ※ 編輯: amozartea 來自: 218.167.187.80 (01/03 00:48)

01/03 00:55, , 1F
間諜要偷看他國打仗
01/03 00:55, 1F

01/03 00:58, , 2F
要怎麼看他國打仗@@"
01/03 00:58, 2F

01/03 02:53, , 3F
我有試著讓間諜站在跟別國狩獵騎兵同一格
01/03 02:53, 3F

01/03 02:54, , 4F
然後自己過去打 結果也沒用耶@@"
01/03 02:54, 4F

01/03 02:54, , 5F
還是這是機率的?
01/03 02:54, 5F

01/03 10:44, , 6F
我也從來沒試成功過...
01/03 10:44, 6F

01/03 12:01, , 7F
囧 該不會是芭樂消息吧= =
01/03 12:01, 7F

01/03 14:51, , 8F
不用偷阿...直接把他打下來不救得了= =+
01/03 14:51, 8F

01/03 15:27, , 9F
我只是想試試看到底會不會work阿...
01/03 15:27, 9F

01/03 15:29, , 10F
我印象中不是對兵用 是對城市用吧? 而且是個機率
01/03 15:29, 10F

07/16 08:03,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03, 11F
文章代碼(AID): #1BFtZHfJ (Koei)
文章代碼(AID): #1BFtZHf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