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 問題"可耕地"最多的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單車單車)時間16年前 (2010/01/03 00:29),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舊有城市中可以建設的格子是哪個城市最多阿 (沼澤 沙漠等等有限制的先不算...) 在歐洲的話我猜是科倫 可建設格總共有160格左右 而且有港口 缺點就是特產嫌少 雖然沒仔細算但我想其他地方地形更爛(歐洲有夠擠的)不會比較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無聊到去算每個城市的可建設地有多少= = 或是有人選過新城市可以讓可耕地最多的點在哪? 最好還有港口 希望大家分享一下XD (我猜要選新城市最多的是在印度啦...不過要有港口就不知道...) 目前數過的 科倫 16X  兩港口 缺點 特產少 航海文化低              開封 189  特產多但沒有港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7.80

01/03 00:31, , 1F
囧~我有蓋過都柏林,超可憐
01/03 00:31, 1F

01/03 00:33, , 2F
科倫缺點就是航海太低港口不能蓋囧
01/03 00:33, 2F

01/03 00:34, , 3F
所以我跟熱那亞和威尼斯大量貿易稱起來阿XD
01/03 00:34, 3F

01/03 00:35, , 4F
現在我科倫還沒蓋港口就變港城了XD
01/03 00:35, 4F
※ 編輯: amozartea 來自: 218.167.187.80 (01/03 00:35)

01/03 00:35, , 5F
酷欸 偷問一下 一個城市集合所有「之都」會有甚麼劇情
01/03 00:35, 5F

01/03 00:35, , 6F
或特效嗎
01/03 00:35, 6F

01/03 00:44, , 7F
沒有 爽度問題...印象中是這樣XD
01/03 00:44, 7F

01/03 00:49, , 8F
沒有 只有收集完所有寶物會文藝復興 主城全200
01/03 00:49, 8F

01/03 00:49, , 9F
目前我只有用修改器看到過= =
01/03 00:49, 9F

01/03 00:57, , 10F
都柏林可耕地超少的 不過其實我想把倫敦砍掉重選點...
01/03 00:57, 10F

01/03 00:58, , 11F
總覺得英國主城應該選在Liverpool,有一個地方可以涵蓋三
01/03 00:58, 11F

01/03 00:58, , 12F
港口的地方XD
01/03 00:58, 12F

01/03 02:28, , 13F
喔對了開封超大 總共189格 扣特產還有183格
01/03 02:28, 13F

01/03 02:29, , 14F
只是有些地方跟燕京要搶地 而且沒有港口...
01/03 02:29, 14F
※ 編輯: amozartea 來自: 218.167.187.80 (01/03 02:35)

01/03 11:01, , 15F
文藝復興我有玩到 不過也拖了超久 大概14XX吧
01/03 11:01, 15F

01/03 19:42, , 16F
蒙古在和林東北一點有地方可以讓所有格子都用到,而且特
01/03 19:42, 16F

01/03 19:45, , 17F
產有兩種(毛皮、馬x4),升文化超快
01/03 19:45, 17F

01/03 19:45, , 18F
例外和林自己也是全格子可用(沙漠蓋田地以外的建築就好
01/03 19:45, 18F

01/05 01:09, , 19F
有港口有特產錢就用不完了
01/05 01:09, 19F

07/16 08:03,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03, 20F

08/12 22:54, , 21F
土拉,1189脫斡鄰勒汗的領地,即樓上所謂和林(1271)東北角
08/12 22:54, 21F
文章代碼(AID): #1BFtHnvF (Koei)
文章代碼(AID): #1BFtHnvF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