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關於遊俠網的天道頭像編輯器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反小妹小女子運動)時間16年前 (2010/01/02 03:1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剛剛爬文 看到有人推荐一個叫 本多 先生的頭像編輯器 http://ppt.cc/Vy3E (已縮網址 原為遊俠網論壇精華區 標題為 信長之野望13 新頭像編輯器V1.3D〔12.2更新〕) 然後我試著下載之後 檔案名字叫做 WjCgEdit 那篇教學文章是說要點裡面一個 set檔 把路徑改一下 我也成功的打開修改器了 可是我修改完都顯示"錯誤 75" 那裡的版友很貼心的po一篇說 [如果出現"錯誤75"的 請進來看一下] 文章內容是: 出現"錯誤75"的 表示你是外星人 看不懂中文 請把"編輯器放在同個目錄下" 可是我也把整個修改器分別放在遊戲目錄下 以及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KOEI\Nobunaga13 檔案區試了 都還是出現"錯誤75" 請問有人知道問題原因嗎? (我開啟修改器都是亂碼 但是還是可以成功開啟cg路徑 只是會出現"錯誤75" 可是用app再開啟修改器就都打不開修改器本身了) 嗯...... 這篇好像不容易看得懂 我已經盡可能說明了 希望有改過的同學能指點一下好嗎 :) 感謝您 :) -- ◢██ □[問題] 小妹○○○ ◢███ — / ██ -⊙— 幹你媽的,一堆宅男看到 宅男A:關鍵字關鍵字 ≡ ▏ ██ 小妹就Jizz了。 宅男B:Jizz... ██ ◥█ ▃ ▃▄▃▂▼ ◢β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0.238 ※ 編輯: ahw12000 來自: 140.122.30.238 (01/02 03:10)

01/02 17:12, , 1F
01/02 17:12, 1F

01/03 11:18, , 2F
樓上大家都知道是張爸
01/03 11:18, 2F

01/03 11:19, , 3F
話說換語系有沒有效? 頭像編輯器的語系偵測是最麻煩的
01/03 11:19, 3F

01/03 11:20, , 4F
APP試一下(簡中),不行的話直接重開機切語系,我只會這些QQ
01/03 11:20, 4F

01/04 14:11, , 5F
我記得是去把頭像那三個檔案取消唯獨
01/04 14:11, 5F

07/16 08:04,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04, 6F
文章代碼(AID): #1BFaYDwD (Koei)
文章代碼(AID): #1BFaYDw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