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太閤] 炒米賺錢法實戰教學 -- 以荒木村重(城ꔠ…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迪諾~)時間16年前 (2009/12/21 08:36), 編輯推噓10(10031)
留言4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5.165.248.221 : 推 rhiha:9352已有類似文章 不過還是推 12/20 09:44 : 推 masktrue:本篇很詳細 推! 12/20 10:23 : 推 rick0214:推 12/20 10:43 : 推 ThreeNG:推 12/20 11:19 : 推 motocycle:推Step by step 12/20 12:11 : 推 KingKingCold:推!!!清楚明瞭 12/20 12:21 : 推 dawnscop:優點之一是米不算重量 不受6000限制吧 12/20 12:31 : 推 Polylina:推! 乍看以為是炒米粉賺錢法XD 12/20 12:45 : → ocean11:你沒更新吧 只要一更新就不能炒米了才對 12/20 13:00 : → DinoZavolta:喔對, 我沒更新, 抱歉喔忘了註明~ 12/20 13:04 : → Jobslg:更新了有何變動? 12/20 14:56 : 推 P2:推 12/20 16:21 : 推 sa033766:哦哦! 專業 12/20 17:04 : 推 kwm:既然都當上城主 直接發錢給部下去籌措軍資金不是更快嗎 XD 12/20 17:20 : 推 kwm:不過您這樣應該是很快的 閣下有投資期貨的天分 XD 12/20 17:25 : 推 tonykingtwo:當大富翁在玩XDD 12/20 17:52 : 推 a7v333:特技應該是:看破 12/20 18:19 : → a7v333:推錯篇 @@" 12/20 18:20 : → bob770717:這讓我想到,如果是接買米任務有辦法嗎? 12/20 18:20 買米/賣米任務都可以(武士/忍者/海賊), 不過使用上較為麻煩 首先, 自己最好已有 1萬 ~ 2萬貫當本金, 否則效率極差 此外, 在本次買/賣米任務把町中米倉洗光後, 下一次最好用S/L大法繼續凹買/賣米任務, (要連續接買賣米任務2~3次) 若下次接了別的任務就浪費掉之前的努力了~ : → kwm:讓我賺過錢破表的是當忍者頭目 靠勒索大名為生 XDD 黑道萬歲 12/20 19:09 無異議... 忍頭/海賊頭最快賺錢法 : 推 jadered421:特技:洗錢 XD 12/20 19:24 : 推 tfoxboy:商人王 12/20 20:02 : 推 KKyosuke:接買米任務也可以 只是一開始資本三千多乘數會慢點 12/20 20:32 : 推 metsuan:老實說 都幹上城主了 挖幾個高內政籌措軍資金很過份嗎? 12/20 20:42 ^^^^^^^^^^^^^^^^^^^^^^^^^^^^^^^^^^^^^^^^^^^^^^^^^^^^^^^^^^^ : → metsuan:只要內政有60就可以籌得很高興了.... 12/20 20:42 ^^^^^^^^^^^^^^^^^^^^^^^^^^^^^^^^^^^^^^^^^^ (抱歉喔, 籌錢能力是看算術、辯才的技能高低, 內政就算個位數也無妨) 這位施主顯然不太了解剛當上城主, 家徒四壁且武士宅養蚊子的窘境... 敢問metsuan大大你是只玩大名嗎~??!! (開玩笑的.. 別生氣阿~ XD) 叫屬下搞軍資金, 要賺得快有兩個先決條件 一、屬下內政人才多 二、城內資本夠大 手下沒人那也沒啥好討論的.... 就算手下有100個秀吉、光秀讓你用, 本金只有一萬五請在一個月內賺回10萬給我看~!!! 叫屬下搞錢不適用於剛當上城主, 因為此時最主要就是缺人/缺錢 因此建議一開始先用炒米法累積資本, 等挖到三四個內政人才後就不用那麼辛苦跑米店~ 此時錢的問題, 就交給這些財經專業人士去處理就好了~ : → bob770717:技能有算術和辯才 12/20 20:57 : 推 PVD:專業XD 12/20 21:04 : 推 UtsuhoReiuzi:忍者勒索我不太會orz 不是被撤兵就是不肯給錢 12/20 21:30 : 推 jackthegreat:其實只要肯凹SL 靠賭博應該可以贏原PO 12/20 22:47 靠北.... 我沒想到這招~ XDDD 我給你1000P幣當遮口費好了~ : 推 lelu:難怪一修要整何老闆ˇˇ 12/20 23:07 : 推 dawnscop:忍者就打到本丸血剩1/3 找口才好+錢要估好 12/20 23:16 : → dawnscop:其實找單城大名最穩~當他要求降伏時.什麼條件都答應 12/20 23:17 : → bob770717:伊賀%甲賀:那就挑筒井家了 12/20 23: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48.221

12/21 08:43, , 1F
能力值越高 拉霸動得越慢 還是有差
12/21 08:43, 1F

12/21 08:51, , 2F
樓上大大前後文請看一下,叫屬下去籌錢,不是自己玩拉霸
12/21 08:51, 2F

12/21 08:55, , 3F
一開始還是自己拓財源最快 挖屬下也要時間..
12/21 08:55, 3F

12/21 08:57, , 4F
喔 你有點曲解我的意思了 內政有六十 表示他算術可以到二
12/21 08:57, 4F

12/21 08:58, , 5F
也就是說 練一下 就有不錯的籌錢能力了
12/21 08:58, 5F

12/21 08:59, , 6F
我習慣玩的劇本 在野都大概知道哪些可以用了
12/21 08:59, 6F

12/21 09:00, , 7F
m大那我先說聲抱歉, 但是您確定只是"練一下"嗎~?! XDD
12/21 09:00, 7F

12/21 09:00, , 8F
我不覺得找四五個有60內政很困難 所以才懶得炒米
12/21 09:00, 8F

12/21 09:01, , 9F
叫他去學算術 不需要一年就可以零到二了
12/21 09:01, 9F

12/21 09:02, , 10F
一邊練能力 一邊練手下 我不覺得太閣有趕場的必要....
12/21 09:02, 10F

12/21 09:02, , 11F
正常情況下啦.......
12/21 09:02, 11F

12/21 09:07, , 12F
嗯ok~ 各人有各人玩法, 正是太閤5自由度高的魅力所在~
12/21 09:07, 12F

12/21 09:19, , 13F
賭博應該不行.即使是玩雙壹再凹S/L,賭的時間也在過,一個月
12/21 09:19, 13F

12/21 09:19, , 14F
沒辦法賺到這麼多錢,要S/L花的時間也多的更多,相當不划算
12/21 09:19, 14F

12/21 09:26, , 15F
............... K大你不早點說, 靠北我錢都發了~ XD
12/21 09:26, 15F

12/21 10:08, , 16F
當城主無奈的是…有能力的還只是足輕組頭(乖乖炒米去XD
12/21 10:08, 16F

12/21 10:10, , 17F
電腦又愛配發沒錢沒糧的城,手下一多薪水都發不出來orz
12/21 10:10, 17F

12/21 10:31, , 18F
賭博浪費的是現實的時間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凹SL
12/21 10:31, 18F

12/21 10:31, , 19F
炒米炒特產賺錢還比較實際一點
12/21 10:31, 19F

12/21 12:49, , 20F
是 Kendai 大師!
12/21 12:49, 20F

12/21 15:57, , 21F
沒錢沒糧就只好乖乖炒啦.......不過我還是覺得炒米好累
12/21 15:57, 21F

12/21 15:58, , 22F
好加在只要炒個一兩次就夠了.....
12/21 15:58, 22F

12/21 17:47, , 23F
請問一下更新了就不能炒米了嗎? 是修正了那一點?
12/21 17:47, 23F

12/21 18:40, , 24F
賭博賺錢得看角色的天生運氣(不只是玩家的運氣XD
12/21 18:40, 24F

12/21 18:41, , 25F
福星高照的秀吉 VS 天生衰鬼的光秀,就差很大orz
12/21 18:41, 25F

12/21 19:05, , 26F
我猜更新是修正賣1米就會降價的問題
12/21 19:05, 26F

12/21 19:05, , 27F
改成是相對量的才會降
12/21 19:05, 27F

12/21 19:40, , 28F
光秀會衰??我之前四代玩光是還OK
12/21 19:40, 28F

12/21 19:41, , 29F
五代會有這種要素會影響賭博喔@@?
12/21 19:41, 29F

12/21 20:44, , 30F
五代有內建運勢,秀吉好像是大吉,光秀記得是…大兇
12/21 20:44, 30F

12/21 20:44, , 31F
記得一開始玩秀吉,怎麼賭怎麼賺,改玩光秀就哭出來了…
12/21 20:44, 31F

12/21 20:45, , 32F
真的假的 那我要換猴子來賭了
12/21 20:45, 32F

12/21 20:45, , 33F
謙信公是浮動值超大...
12/21 20:45, 33F

12/21 20:47, , 34F
嗯、是真的,記不記得京都有個南蠻寺?捐錢好像沒啥用?
12/21 20:47, 34F

12/21 20:48, , 35F
其實只要捐的夠多,天主會改變你的運勢喔
12/21 20:48, 35F

12/21 21:15, , 36F
真的假的....= =
12/21 21:15, 36F

12/21 21:24, , 37F
嗯、拿多點錢去南蠻寺捐,你就會聽到特殊音效
12/21 21:24, 37F

12/21 21:25, , 38F
佛洛伊斯的對話也會不同(天主幫你改運啦~~)
12/21 21:25, 38F

12/21 21:25, , 39F
結論:信長捐的不夠多~~
12/21 21:25, 39F

12/21 22:18, , 40F
信長:我就是天
12/21 22:18, 40F

07/16 08:34, , 4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34, 41F
文章代碼(AID): #1BBiBvyq (Koei)
文章代碼(AID): #1BBiBvyq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