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311黃盾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爽到睡不著)時間16年前 (2009/12/19 21:12),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yung80111 (洛沁)》之銘言: : ※ 引述《rugia814 (飄)》之銘言: : : 請問為什麼敵方不是用槍兵 弩兵 : : 我攻擊他有時候都會出現黃色的盾 : : 這兩種的兵種特技不是都沒有這種功能嗎? : : 而且對方帶領的武將也沒有相關的特技 : : 遊戲越後期對方出現黃色盾的機率就越大 : : 我還反而比較少 : : 請問這跟什麼有關係? : : 官職嗎? : 你說的應該是城塞(三級陣,技術強化城牆研發後出現) : 傷害減免的影響範圍高達四格 : 路中間蓋一個整條路都在影響範圍內 : 電腦ai只要在前線城都會派人去到處蓋滿陣跟箭樓 : 遊戲越後期電腦研究防衛技術對於陣的影響會從 : 兩格(基本)→三格(強化設施變成砦)→四格(強化城牆變成城塞) : 所以會有越後期部隊越常出現黃色盾的感覺 借標題問一下 隨著防禦設施的升級,防禦加成%有跟著增加嗎? 還是說只是純粹增加影響範圍而已? 我通常都只升級到砦, 因為城塞要蓋好太花時間XD -- 毒包子 毒花椰菜 ﹨ / 毒豆漿 毒優格 ◢███◣ ╭──────╮ 毒奶精 毒四季豆 ▏≡ ◥幹妳媽的! 毒髮膠 ╯ ╰╮ 毒銀魚 -⊙-⊙─ < 中國製造, 毒中藥 毒 │ 毒餅乾 只有毒藥沒毒 毒嬰兒奶粉 葯 │ 毒水餃 ╰──────╯ 毒麵粉 毒豆沙 ▂▂▂▂ 毒塑膠玩具 毒咖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53.85

12/19 21:17, , 1F
有,陣20% 砦25% 城塞35%
12/19 21:17, 1F

12/19 21:20, , 2F
其實 我很喜歡三11的戰棋 但是節奏不知道為啥就是怪怪的
12/19 21:20, 2F

12/19 21:39, , 3F
直接大地圖戰棋 就只有三11 將星錄稍微不一樣
12/19 21:39, 3F

12/19 22:01, , 4F
城塞的範圍很明顯就有絕對攻守優勢 範圍很理想
12/19 22:01, 4F

12/20 00:30, , 5F
推城塞範圍很大
12/20 00:30, 5F

12/20 12:54, , 6F
城塞超棒的
12/20 12:54, 6F

12/23 17:30, , 7F
是很棒.......不過看到電腦蓋很多就很悶
12/23 17:30, 7F

01/29 11:16, , 8F
好像很棒,但事實上研發出來時電腦只剩挨打的餘地了
01/29 11:16, 8F

07/16 08:36,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36, 9F
文章代碼(AID): #1BBD4zzo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7
9
5
9
文章代碼(AID): #1BBD4zzo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