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閤] 關於鐵砲鍛造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正宗9527)時間16年前 (2009/12/19 15:2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已經打鐵已經打成天下第一 槍及刀和弓都已經武力+20 鍛造鐵砲的所有卡片都到手了,外國人 也來過我的鍛造屋傳授. 可是打出來的鐵砲,武力最多只有+7, 有大大知道原因在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18.197

12/19 15:33, , 1F
經驗不足 運氣 多打就是了
12/19 15:33, 1F

12/19 16:31, , 2F
多煉鐵砂火藥
12/19 16:31, 2F

12/19 17:17, , 3F
火藥做得不夠多吧? 這個熟練也要高才能打出好鐵砲
12/19 17:17, 3F

12/21 07:40, , 4F
建議去巴哈看,很詳細
12/21 07:40, 4F

07/16 08:39,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39, 5F
文章代碼(AID): #1BB7zXm1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B7zXm1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