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支城的所在地與名稱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武田晴信)時間16年前 (2009/12/16 02:59),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抱歉,回這篇兩個月前的討論串 因為剛剛在遊俠網看到一篇神帖.可能不少版友看過了 http://game.ali213.net/thread-2985458-1-1.html 第一時間感想: 看...看見神了<(_ _)> 原帖圖片可在作者相簿下載,下面連結是在下用便當狗分流 http://www.badongo.com/file/19072078 N13s.zip 12mb 這種分流應該不至於觸犯版規吧?@@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1.199

12/16 09:36, , 1F
google map表示:
12/16 09:36, 1F

12/16 09:36, , 2F
喔...這篇是講遊戲中分城蓋哪的名子
12/16 09:36, 2F

12/16 09:59, , 3F
不過蓋分城大部分實在沒啥用在這遊戲 又沒譜代可以封
12/16 09:59, 3F

12/16 09:59, , 4F
開發畫面可以看見町的名稱,通常支城名稱會跟最接近的町
12/16 09:59, 4F

12/16 09:59, , 5F
一樣
12/16 09:59, 5F

12/16 10:12, , 6F
革新的譜代是好物....天道加強版應該會加吧..
12/16 10:12, 6F

12/16 11:09, , 7F
我覺得分城還滿好用的,打城比打兵還要困難
12/16 11:09, 7F

12/16 11:10, , 8F
如果只講究譜代,那你可以說全信長分城都沒用
12/16 11:10, 8F

12/16 11:17, , 9F
不過就算沒譜代 我也很愛蓋...港口坑兵 陸地版 支城坑兵
12/16 11:17, 9F

12/16 11:28, , 10F
覺得砦好用就蓋就好了,不需要解釋啥
12/16 11:28, 10F

12/16 11:28, , 11F
說會有破城鎚來敲又說他玩的時候電腦都直接放棄
12/16 11:28, 11F

12/16 11:29, , 12F
說蓋城又說電腦明明就會派一堆兵來打
12/16 11:29, 12F

12/16 11:46, , 13F
這代的支城明明就好用到爆 幾乎根本成功能完全一樣
12/16 11:46, 13F

12/16 11:47, , 14F
天道裡面蓋支城 能讓你體會什麼叫做伊謝爾倫要塞
12/16 11:47, 14F

12/16 11:48, , 15F
我最喜歡在港口留空地蓋城,然後插砦和櫓,變成諾曼第
12/16 11:48, 15F

12/16 11:48, , 16F
在中國開局的 不蓋支城光行軍就累死你了
12/16 11:48, 16F

12/16 11:48, , 17F
備中城那裡
12/16 11:48, 17F

12/16 12:31, , 18F
渡海遠征的時候支城很好用啊.不管是集結兵力或當橋頭堡都好用
12/16 12:31, 18F

12/16 13:25, , 19F
我有個很怪的習慣,就是不喜歡支成,占了就拆 ><
12/16 13:25, 19F

12/16 13:58, , 20F
我的習慣跟樓上有點像.不過我是拆掉電腦蓋的自己重新蓋
12/16 13:58, 20F

12/17 02:56, , 21F
我是只要他失去前線戰略地位就拆掉
12/17 02:56, 21F
※ 編輯: Harunobu 來自: 122.121.200.138 (01/16 17:11)
文章代碼(AID): #1B9znyXj (Koei)
文章代碼(AID): #1B9znyX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