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閤] 當上大老闆之後要怎麼變回浪人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the dream)時間16年前 (2009/12/15 18:49), 編輯推噓6(6019)
留言2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一次在光榮板上po文 如有冒犯我會馬上刪文的> < 如題 要怎麼在當上大老闆(有自己的屋號之後)轉成其他身份呢?? 我跑去找忍之里或是大名他們都把我當成某某屋大人 可是我現在玩膩了想轉職啊= =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想把所有功勳集滿) 有人可以提供辦法的嗎 在修改器中(迫不得已使用)也沒辦法達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4.125

12/15 18:51, , 1F
好像用改的以外無解了?
12/15 18:51, 1F

12/15 18:53, , 2F
只能用修改器了
12/15 18:53, 2F

12/15 18:53, , 3F
兩種修改器都可以啊
12/15 18:53, 3F

12/15 18:53, , 4F
不可能了 不想用改的就只好砍掉重練
12/15 18:53, 4F

12/15 18:55, , 5F
修改可以做的到,我就做過,但是我忘了是直接改內存或修改器
12/15 18:55, 5F

12/15 18:55, , 6F
等我晚上回家再開來看看
12/15 18:55, 6F

12/15 18:56, , 7F
改自己的身分外還要修改勢力的首領
12/15 18:56, 7F

12/15 19:04, , 8F
記得好像可以當城主 爬文看看吧
12/15 19:04, 8F

12/15 19:05, , 9F
大名親密三顆心 + 10萬貫的樣子 有點忘了
12/15 19:05, 9F

12/15 19:06, , 10F
我副職選茶人,不過都只有遇到大名跟我買茶器耶T______T
12/15 19:06, 10F

12/15 19:06, , 11F
不用這麼麻煩,pc的直接修改自己職業就好
12/15 19:06, 11F

12/15 19:07, , 12F
回J大,我有用修改器把自己的支配人改為大老闆
12/15 19:07, 12F

12/15 19:07, , 13F
7級茶器換城?
12/15 19:07, 13F

12/15 19:07, , 14F
我剛剛隨便選一個大老闆改成浪人,然後又跑去別的商行奉
12/15 19:07, 14F

12/15 19:07, , 15F
想說這樣他就會繼承我的店號,可是沒有耶
12/15 19:07, 15F

12/15 19:07, , 16F
我還滿想再跑去當見習然後跟自己的自創店競爭的
12/15 19:07, 16F

12/15 19:08, , 17F
這有可能嗎???
12/15 19:08, 17F

12/15 19:08, , 18F
我去試看看
12/15 19:08, 18F

12/15 19:09, , 19F
噢耶!! 那就拜託你了b大!!!
12/15 19:09, 19F

12/15 19:11, , 20F
我已經選今井改浪人跑去天王寺屋了,但是納屋主人還是自
12/15 19:11, 20F

12/15 19:16, , 21F
糟糕我的願望破滅了...謝謝你b大
12/15 19:16, 21F

12/15 19:21, , 22F
可是只要天王寺叫你搶納屋,還是有機會八?
12/15 19:21, 22F

12/15 21:03, , 23F
那如果是開道館 然後兵法指南呢?
12/15 21:03, 23F

12/15 23:06, , 24F
突然想到謙信公:你們都不聽我的,就走人了
12/15 23:06, 24F

07/16 08:48, , 2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48, 25F
文章代碼(AID): #1B9sdNU6 (Koei)
文章代碼(AID): #1B9sdNU6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