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311單挑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瑩靖公主瑩王小嬴王)時間16年前 (2009/12/14 18:05),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ugia814 (飄)》之銘言: : 請問蓋太鼓台 : 讓對方武將有20%的機率 : 然後一直 單挑->右鍵->單挑 : 重洗好幾次就一定會成功嗎? : 我之前有洗過一次成功單挑郭亦 : 可是其他隻就不給我單挑 : 有時候我也會一強一弱去搭比較容易單挑 : 可是對面來一隊主將武力只有19的怎辦 : 我曾經一直洗單挑 洗了10次 : 他還是對我說 "戰爭可不是只有單挑而已" : 那就是永遠洗都不會洗成功了嗎? : 還是洗個20次他一定會答應? 讓太鼓達人為你解惑吧! 單挑右鍵太鼓戰術我用了不知道幾千次, 只有一次在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的狀況下反應完全沒變, 也就是叫陣的聲音跟回絕的聲音及文字都完全一樣。 基本上如果文字有變, 譬如從戰爭不是只有單挑而已變成擅自那麼說誰會理你呀、 誰要冒那種生命危險之類, 總之有改變, 就表示戰術是正確的, 多幾次絕對可以成功, 哪怕是二十次之後,有耐心就可以了。 還有語音有時候是單挑如何, 有時候是受死吧, 有時比畫兩下, 也可以從語音來觀察。 但是有一種狀況是敵人單挑機率就算有太鼓臺, 也根本是零, 那就是當你武將有比人家強的、體力也有滿點的, 而對方體力沒有滿點時, 當然你開超級看不到, 但是要是在高級或一般難度你會看到這種狀況下單挑率根本是零, 那樣你右鍵洗一萬次都沒用。 開一兆次評定也一樣沒用。 基本上右鍵單挑法本來就是在洗行動順序, 所以沒用的時候, 開評定或幹嘛也都一定不會有用的。 至於什麼情況下根本沒用? 基本上如果重複十次, 人家語音、文字反映都完全不變, 那就是沒用了。 如果有變, 那表示你繼續洗, 洗個十次沒用就洗二十次, 對方終有聞聲上馬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3.66

12/14 18:10, , 1F
把呂布開出來,不需要洗到20次就會出來了,除了少數人
12/14 18:10, 1F

12/14 19:20, , 2F
當我聽到鼓聲~人就已經在馬上了...?!
12/14 19:20, 2F

12/14 21:58, , 3F
我的經驗是最多洗14次就會打...但通常因為我洗到7次以上就忍
12/14 21:58, 3F

12/14 21:58, , 4F
不住先去幹別的事再回來喊單挑,所以不知道最高紀錄到底是洗
12/14 21:58, 4F

12/14 21:59, , 5F
幾次人家才會上馬
12/14 21:59, 5F

12/14 23:14, , 6F
推實用技巧
12/14 23:14, 6F

07/16 08:51,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51, 7F
文章代碼(AID): #1B9Wu5OG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5
1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7
5
11
文章代碼(AID): #1B9Wu5OG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