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閒聊抱怨 龜燃趴火的挖角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反小妹小女子運動)時間16年前 (2009/12/09 21:30),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Q1: 想請問天道X.2版本之後 (就是改掉季尾才加薪BUG那問題) 除了攻下幾座城 武將會要求加薪之外 還有沒有什麼狀況武將也會要求加薪哩??? 實在對電腦的神機妙算挖角感到龜燃趴火 常常前線的主力武將就算是加高官高役職 也常常99不滿時 突然被挖 完全不會顯示失敗個一兩次警告 雖然遊戲性跟現實性一定有差的 (EX:史實關原合戰20萬 遊戲打到後來都幾百萬大軍) 以及人不能用數值量化這些道理我都知道 但是最好是用幾十萬大軍要去壓一小大名時 還有高官會為了"義"陣前倒戈啦 @皿@//// T (血淚翻桌) 西瓜偎大邊的道理應該是永不動搖的吧 真是豈有此理 (抱怨見諒) Q2: 關於之前有人PO的天道戰法傷害公式 就是那個那個~~ 最終傷害 =MIN( [(武勇/10) * (武勇/10) +45 ]* (戰法威力 * 科技加成 * 連携系数) * 適性系数 * 0.3 * (0.3+兵力/100000) * 敵隊狀態系数 * (敵陣型系数+我方兵强系数 ) , 3 * 兵力) 想請問 例如 五個弓兵隊為一勢 五個人弓適性都S 只有武將甲 有弓箭戰法 其他人都沒有 假設武將甲全能力120 那其他四隻的"武力" 是高低都沒差 還是也越高越好哩??? (五個全能力120明星隊 VS 一個120明星帶四隻統率120 武力20猴子隊 有差嗎?) -- ◢██ □[問題] 小妹○○○ ◢███ — / ██ -⊙— 幹你媽的,一堆宅男看到 宅男A:關鍵字關鍵字 ≡ ▏ ██ 小妹就Jizz了。 宅男B:Jizz... ██ ◥█ ▃ ▃▄▃▂▼ ◢β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0.238 ※ 編輯: ahw12000 來自: 140.122.30.238 (12/09 21:38) ※ 編輯: ahw12000 來自: 140.122.30.238 (12/09 21:39)

12/09 21:46, , 1F
我更新1.01之後再也沒碰過要求加薪而被挖的
12/09 21:46, 1F

12/09 21:46, , 2F
第一個月不滿,忠誠100 換月後馬上加薪也不會不滿了
12/09 21:46, 2F

12/09 21:47, , 3F
武將要求加薪有:1.領地擴大 2.年資
12/09 21:47, 3F

12/09 22:22, , 4F
為了愛
12/09 22:22, 4F

12/10 01:33, , 5F
最後那問題 有差 因為小部隊的傷亡跟自己的統御也有關
12/10 01:33, 5F

12/10 13:21, , 6F
沒吧? 小部隊在團體裡只看適性不是? 統率是取最高的不是?
12/10 13:21, 6F

12/10 13:40, , 7F
自己的統率有影響小部隊的傷亡 但是最後一個問題是說統
12/10 13:40, 7F

12/10 13:40, , 8F
都一樣只是武有差...這樣幾乎沒差距了
12/10 13:40, 8F

12/11 01:49, , 9F
我記得之前在游俠看是說是取全隊最高統率和個別的適型啊
12/11 01:49, 9F

12/11 01:49, , 10F
*適
12/11 01:49, 10F

12/11 01:49, , 11F
我在打什麼啊OTL *適性
12/11 01:49, 11F

12/11 01:51, , 12F
那篇文章是寫分隊統率影響破壞,部隊統率和分隊適性影響
12/11 01:51, 12F

12/11 01:51, , 13F
攻防
12/11 01:51, 13F

07/16 09:02,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02, 14F
文章代碼(AID): #1B7wPlAT (Koei)
文章代碼(AID): #1B7wPlAT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