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關於各家專屬技術閒聊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時間16年前 (2009/12/04 11:47),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恕刪 ※ 引述《ahw12000 (反小妹小女子運動)》之銘言: : 只是想抱怨為什麼足輕都沒有比較威的專屬科技 : 雖然以前三河魂防混亂導致強到亂七八糟 : 但是現在計謀被減弱這麼多 : 而且其他馬 鐵砲 弓兵 也有類似防足止科技了 : 三河魂也沒那麼獨特了 : 雖然足輕俗稱垃圾兵 : 可是你看看那精美的今川家 以前是弓戰法+50% : 現在依然有連攜率上升的優勢 : 羽柴的機動力增加 : 其實感覺也還好 : 玩足輕玩那麼久了 : 除了以前革新曾經出現搭配南蠻科技 : 人類跑得跟馬一樣快的神奇現象 : 不然早也習慣足輕的速度了 : 開發出大返 也不會令人有穿上黃金聖衣的感覺 : ex:織田變機關鎗 鈴木加射程 : 這感覺就給人覺得超威猛啊!!! : 長宗我部變成募兵數增加 : 感覺也是還好 : 也不是直接讓足輕強化 : 雖然一分錢一分貨 : 免費的足輕命賤是應該的 : 但是如果可以施捨個 攻擊間隔-1 或 攻或防禦+1 或 連攜率+1%                         ^^^^^^^^^ 只有1%真是超級少的.... 其他家的獨有技術是+20%、陣形+30%(?) 想像50%、51%,或是60%、61%的差距 你覺得這樣改好嗎? : 也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 比起給我那個啥大返加強版草鞋 : 更覺得打人有力點 : 今天不是要聊各家的科技變強或變弱啦~ : 是想聊 : 如果是純粹想玩玩某兵種 : 玩弓兵的玩今川 : 玩騎兵的玩上杉 真田 : 玩火鎗的玩織田 鈴木 島津 : 都有一種買排骨便當送雞排或雞腿的感覺 : 結果玩足輕的拿到大返跟一領具足 : 感覺是買排骨便當免費多罐不知道能不能喝的野牌養樂多 快樂多 活力多那種 : 一瓶裡面乳酸菌比大腸桿菌少的飲料 : 一罐成本還不用到3塊錢的那種感覺 : 純抱怨 : 請見諒 :) 這個比喻滿有趣的 XD 我是種田派的 我覺得天道的一領具足對我來說超爛的 因為我會先發展,等機會、或製造機會再進攻,所以進攻時,通常經 濟都會有一定基礎,所以比較沒有糧食的壓力,而科技研發也會朝兵 種研發 等我研發足夠的農牧數量,我的兵力通常都多到50萬以上,而且我 打法比較謹慎,很少會出現大量戰損,對這科技需求極低,玩過一次 後,第二次我就幾乎沒有把他研究出來的動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7.246

12/04 11:55, , 1F
還不如蓋湯治場回傷兵
12/04 11:55, 1F

12/04 13:59, , 2F
12/04 13:59, 2F

12/04 15:20, , 3F
原來是冶,我以為是因為泡湯治療所以直接叫湯治
12/04 15:20, 3F

12/04 17:23, , 4F
還好啦 @@~ 玩習慣足輕戰槌 拿下九州差不多也能出這招了吧~
12/04 17:23, 4F

12/04 17:44, , 5F
是治沒錯吧 剛剛還特別開遊戲去確認
12/04 17:44, 5F

12/04 17:55, , 6F
鍛治場 湯冶場
12/04 17:55, 6F

12/04 20:15, , 7F
一樓你沒錯 是湯治場沒錯 鍛治我就不知道為啥
12/04 20:15, 7F

12/04 20:15, , 8F
因為鍛治我覺得是冶才對阿XDD
12/04 20:15, 8F

12/04 20:27, , 9F
我推那個明明是在誤導用的......
12/04 20:27, 9F

12/05 00:05, , 10F
鍛造冶煉
12/05 00:05, 10F

07/16 09:16,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16, 11F
文章代碼(AID): #1B68PHiw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68PHiw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