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關於各家專屬技術閒聊
恕刪
※ 引述《ahw12000 (反小妹小女子運動)》之銘言:
: 只是想抱怨為什麼足輕都沒有比較威的專屬科技
: 雖然以前三河魂防混亂導致強到亂七八糟
: 但是現在計謀被減弱這麼多
: 而且其他馬 鐵砲 弓兵 也有類似防足止科技了
: 三河魂也沒那麼獨特了
: 雖然足輕俗稱垃圾兵
: 可是你看看那精美的今川家 以前是弓戰法+50%
: 現在依然有連攜率上升的優勢
: 羽柴的機動力增加
: 其實感覺也還好
: 玩足輕玩那麼久了
: 除了以前革新曾經出現搭配南蠻科技
: 人類跑得跟馬一樣快的神奇現象
: 不然早也習慣足輕的速度了
: 開發出大返 也不會令人有穿上黃金聖衣的感覺
: ex:織田變機關鎗 鈴木加射程
: 這感覺就給人覺得超威猛啊!!!
: 長宗我部變成募兵數增加
: 感覺也是還好
: 也不是直接讓足輕強化
: 雖然一分錢一分貨
: 免費的足輕命賤是應該的
: 但是如果可以施捨個 攻擊間隔-1 或 攻或防禦+1 或 連攜率+1%
^^^^^^^^^
只有1%真是超級少的....
其他家的獨有技術是+20%、陣形+30%(?)
想像50%、51%,或是60%、61%的差距
你覺得這樣改好嗎?
: 也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 比起給我那個啥大返加強版草鞋
: 更覺得打人有力點
: 今天不是要聊各家的科技變強或變弱啦~
: 是想聊
: 如果是純粹想玩玩某兵種
: 玩弓兵的玩今川
: 玩騎兵的玩上杉 真田
: 玩火鎗的玩織田 鈴木 島津
: 都有一種買排骨便當送雞排或雞腿的感覺
: 結果玩足輕的拿到大返跟一領具足
: 感覺是買排骨便當免費多罐不知道能不能喝的野牌養樂多 快樂多 活力多那種
: 一瓶裡面乳酸菌比大腸桿菌少的飲料
: 一罐成本還不用到3塊錢的那種感覺
: 純抱怨
: 請見諒 :)
這個比喻滿有趣的 XD
我是種田派的
我覺得天道的一領具足對我來說超爛的
因為我會先發展,等機會、或製造機會再進攻,所以進攻時,通常經
濟都會有一定基礎,所以比較沒有糧食的壓力,而科技研發也會朝兵
種研發
等我研發足夠的農牧數量,我的兵力通常都多到50萬以上,而且我
打法比較謹慎,很少會出現大量戰損,對這科技需求極低,玩過一次
後,第二次我就幾乎沒有把他研究出來的動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7.246
→
12/04 11:55, , 1F
12/04 11:55, 1F
推
12/04 13:59, , 2F
12/04 13:59, 2F
→
12/04 15:20, , 3F
12/04 15:20, 3F
推
12/04 17:23, , 4F
12/04 17:23, 4F
推
12/04 17:44, , 5F
12/04 17:44, 5F
推
12/04 17:55, , 6F
12/04 17:55, 6F
→
12/04 20:15, , 7F
12/04 20:15, 7F
→
12/04 20:15, , 8F
12/04 20:15, 8F
→
12/04 20:27, , 9F
12/04 20:27, 9F
→
12/05 00:05, , 10F
12/05 00:05, 10F
→
07/16 09:16, , 11F
07/16 09:16,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8
9
20
1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