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三國志七問題:請問可以新增人物角色圖片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念公子██)時間16年前 (2009/11/25 14:48), 編輯推噓1(1014)
留言1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提。 想把手邊的圖片修改後,新增進去創造新增武將的選項 應該怎麼做呢? 圖片格式以及尺寸大小有何限制? 謝謝回答。 San7 真是一款令人愛不釋手的懷念遊戲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8.84

11/25 14:54, , 1F
格式是256色.圖片尺寸大小得下班後查(上班ING中)
11/25 14:54, 1F

11/25 16:05, , 2F
AndenSanrole大有勞了~我會等待您的答案。那麼方法呢?
11/25 16:05, 2F

11/25 17:56, , 3F
剛爬到#17dRlgV4這篇,給原po和A大參考(推文部份)。
11/25 17:56, 3F

11/25 18:03, , 4F
我有找到,那麼~改好的圖片要放到那個資料夾呢?
11/25 18:03, 4F

11/25 18:08, , 5F
這個我不會呦,主要是想給A大參考用(恢復記憶)
11/25 18:08, 5F

11/25 18:43, , 6F
圖片尺寸是96X1202的256色.轉存256色方式我在3F推文
11/25 18:43, 6F

11/25 18:44, , 7F
有說明...orz 尺寸是96x120
11/25 18:44, 7F

11/25 18:45, , 8F
另外圖片取出有新增取代有兩種方式.一是用VAN的軟體
11/25 18:45, 8F

11/25 18:45, , 9F
RPGVIEWER.這套軟體巴哈三國志板有置頂文找的到
11/25 18:45, 9F

11/25 18:46, , 10F
另外一套軟體是ABC版本的三國志VII頭像交換器
11/25 18:46, 10F

11/25 18:55, , 11F
11/25 18:55, 11F

11/25 19:17, , 12F
那再請問~取出的頭像要放在哪呢?
11/25 19:17, 12F

11/25 19:19, , 13F
我先試看看~謝謝各位版友~。
11/25 19:19, 13F

11/25 19:26, , 14F
記得備份未修改之前臉譜喔!
11/25 19:26, 14F

07/16 09:44,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44, 15F
文章代碼(AID): #1B3DDFFd (Koei)
文章代碼(AID): #1B3DDFF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