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和革新很類似的地方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一期榮華一杯酒)時間16年前 (2009/11/23 18:50),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推文有人說錢糧吃很兇, 糧其實是還好,主要銷耗其實都是輸送隊在吃,但是其實研發出水田相關技術之後 糧只會越屯越多,根本吃不完 倒是錢真的缺滿大的,尤其是對我這種種田派的人來說,家臣們的年俸吃超大的 平均一場打到統一都要30年以上,到後期光是年俸就很恐怖 一排武將俸祿都是3000+,已經踢掉一堆能力70-的雜魚還是一樣 尤其天道又沒有像革新PK一樣有商人眾可以增加收入,甚至也沒有灰吹法增加金銀山收入 頂多靠內政最後一個技術增加商館跟市的20%收入,但是年俸真的太恐怖了XD 天道的諸勢力影響力沒有革新來的大,尤其是忍者眾 革新到後期的大決戰,忍者眾幾乎可以說可以決定一場戰爭的勝利與否 不管是偽報、奇襲之類的,光是掠奪運輸隊就很機車, 天道的諸勢力要他幫忙還得派人請他們出門,不過羽黑忍者眾回復傷兵在前期超好用 其它忍者到後期也還不錯用啦,但是影響力就沒革新那麼大了 -- ▆▇ ψkangleis 子曰:「吱吱為吱吱,不知為不知,是吱也。」 孔子, ═▼ 蛆阜縣人,蠕家創始者 吱吱就是吱吱 不懂就是不懂 這就是吱吱 ▁▂▁ ▃ 中國人,不意外 #1Ansn1Kc (joke) idea by Leur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1.131

11/23 18:53, , 1F
?! 我錢每次都超多...
11/23 18:53, 1F

11/23 18:56, , 2F
錢是一定用不完,但是收入會越來越少
11/23 18:56, 2F

11/23 18:57, , 3F
應該說 淨收入越來越少,尤其又開無壽命的話...
11/23 18:57, 3F

11/23 18:57, , 4F
後期沒有缺過錢 XD
11/23 18:57, 4F

11/23 18:58, , 5F
一定不會缺錢的 因為收入一定是正的
11/23 18:58, 5F

11/23 18:58, , 6F
但是支出成長比通常比收入成長比還高
11/23 18:58, 6F

11/23 19:17, , 7F
錢一定夠用啊,最多是不能亂花,但是打越快就越會缺糧....
11/23 19:17, 7F

11/23 19:21, , 8F
玩奧羽地區的國家沒缺錢過 只要一打快 糧大概就在2萬左
11/23 19:21, 8F

11/23 19:22, , 9F
右跑了 如果又被偷打...大概下場就跟最上一樣了
11/23 19:22, 9F

11/23 19:24, , 10F
在革新覺得四五萬的糧算很多了 到天道沒有八萬不敢出征
11/23 19:24, 10F

11/23 19:53, , 11F
革新:運2萬挺鐵砲沒去管他 到目的地只剩下2000挺..
11/23 19:53, 11F

11/23 20:45, , 12F
我剛剛玩群雄的秀吉,我才剛把40萬糧在半年消耗掉
11/23 20:45, 12F

11/23 20:47, , 13F
40萬糧不多啊,我才領有半個日本一個秋收就60萬糧了XD
11/23 20:47, 13F

11/24 09:31, , 14F
缺錢就fire雜魚吧! (非孤家寡人者除外)
11/24 09:31, 14F

07/16 09:52,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52, 15F
文章代碼(AID): #1B2cZwRy (Koei)
文章代碼(AID): #1B2cZwRy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