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和革新很類似的地方
推文有人說錢糧吃很兇,
糧其實是還好,主要銷耗其實都是輸送隊在吃,但是其實研發出水田相關技術之後
糧只會越屯越多,根本吃不完
倒是錢真的缺滿大的,尤其是對我這種種田派的人來說,家臣們的年俸吃超大的
平均一場打到統一都要30年以上,到後期光是年俸就很恐怖
一排武將俸祿都是3000+,已經踢掉一堆能力70-的雜魚還是一樣
尤其天道又沒有像革新PK一樣有商人眾可以增加收入,甚至也沒有灰吹法增加金銀山收入
頂多靠內政最後一個技術增加商館跟市的20%收入,但是年俸真的太恐怖了XD
天道的諸勢力影響力沒有革新來的大,尤其是忍者眾
革新到後期的大決戰,忍者眾幾乎可以說可以決定一場戰爭的勝利與否
不管是偽報、奇襲之類的,光是掠奪運輸隊就很機車,
天道的諸勢力要他幫忙還得派人請他們出門,不過羽黑忍者眾回復傷兵在前期超好用
其它忍者到後期也還不錯用啦,但是影響力就沒革新那麼大了
--
▲ ▆▇ ψkangleis
子曰:「吱吱為吱吱,不知為不知,是吱也。」▁▂ ▂ ▼ 孔子,
▉═ ═▼◥ 蛆阜縣人,蠕家創始者
吱吱就是吱吱 不懂就是不懂 這就是吱吱 ▊▁▂▁◣
▌▼═▼▎▃ 中國人,不意外
#1Ansn1Kc (joke) idea by Leurc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1.131
推
11/23 18:53, , 1F
11/23 18:53, 1F
→
11/23 18:56, , 2F
11/23 18:56, 2F
→
11/23 18:57, , 3F
11/23 18:57, 3F
推
11/23 18:57, , 4F
11/23 18:57, 4F
→
11/23 18:58, , 5F
11/23 18:58, 5F
→
11/23 18:58, , 6F
11/23 18:58, 6F
推
11/23 19:17, , 7F
11/23 19:17, 7F
推
11/23 19:21, , 8F
11/23 19:21, 8F
→
11/23 19:22, , 9F
11/23 19:22, 9F
→
11/23 19:24, , 10F
11/23 19:24, 10F
→
11/23 19:53, , 11F
11/23 19:53, 11F
→
11/23 20:45, , 12F
11/23 20:45, 12F
→
11/23 20:47, , 13F
11/23 20:47, 13F
→
11/24 09:31, , 14F
11/24 09:31, 14F
→
07/16 09:52, , 15F
07/16 09:52,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