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和革新很類似的地方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天道打到後面缺錢缺很大.. 玩了幾次以後反而不喜歡蓋太多水田,. 匠町大都掛商館, 少數可以捕魚的才蓋漁場.. 全日本只有前線區塊才會有牧場或者緞冶場.. 牧場當然也是蓋農家町...= =. 我也順勢把人材篩選條件增高,. 統政70以下, 全掰; 武智任一80以上, 保留.. 特殊戰法, 或者4級以
(還有29個字)
內容預覽:
推文有人說錢糧吃很兇,. 糧其實是還好,主要銷耗其實都是輸送隊在吃,但是其實研發出水田相關技術之後. 糧只會越屯越多,根本吃不完. 倒是錢真的缺滿大的,尤其是對我這種種田派的人來說,家臣們的年俸吃超大的. 平均一場打到統一都要30年以上,到後期光是年俸就很恐怖. 一排武將俸祿都是3000+,已經踢掉
(還有531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說天道本來就是革新的翻版. 但我覺得AI上電腦也沒變比較聰明. 包圍網也是一股腦的出兵 根本沒在考慮玩家屯多少兵.... 之所以會覺得比較難. 應該也是戰爭中町要搶來搶去很麻煩(每次都說出兵的地名卻不說對方要攻擊的城...). 還有諸勢力的亂入吧(當包圍網的大名沒兵的時候,超愛較諸勢力來送死).
(還有1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