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閤] 沒有家老/城主/國主, 可當上御用商人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迪諾~)時間16年前 (2009/11/24 22:09),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玩到一個很囧的情況 我玩亂麻之章角屋大老闆 北關東商業圈的有力大名是佐竹家(佐竹義昭) 只有三個城,都是大名直轄 進大名居城一看... 哇靠.. 這下悶了~ 家老/城主/國主 半個都沒有... 這樣還有辦法當上御用商人嗎~?! 還是要等別國把他打下來才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48.221

11/24 22:10, , 1F
部將也可以
11/24 22:10, 1F

11/24 22:17, , 2F
感謝~~ 我來試試~ :)
11/24 22:17, 2F

11/24 22:36, , 3F
之前碰到BUG,不知道為什麼上杉景勝萬年不在家
11/24 22:36, 3F

11/24 22:37, , 4F
就關說附近大名把上杉家K掉,就搞定了XD
11/24 22:37, 4F

11/24 22:44, , 5F
那如果只有大名自己一個人(伊東義祐),可以嗎~??!!
11/24 22:44, 5F

11/25 00:42, , 6F
只靠伊東義祐一個人能變成有力大名......太陽打西邊出來?
11/25 00:42, 6F

11/25 08:42, , 7F
有可能,在信長剛出生的年代滿多一個城只有自己家的
11/25 08:42, 7F

11/25 08:43, , 8F
在天下創世被稱為小大名,佔領一整個國的才是大大名
11/25 08:43, 8F

11/25 13:37, , 9F
太閤因為卡牌的關係 所以人很少.....
11/25 13:37, 9F

11/25 13:38, , 10F
800人 不含虛擬之商人忍者海賊自創武將
11/25 13:38, 10F

07/16 09:46,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46, 11F
文章代碼(AID): #1B2-aBGJ (Koei)
文章代碼(AID): #1B2-aBG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