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外交新發現....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時光機)時間16年前 (2009/11/17 17:15),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ufeel (wu)》之銘言: : 要發文已經有爬文了,還沒有人提出這樣的問題 : 最近剛完革新有發現假如跟某位大名的同盟只剩下一個月的話 : 可以派兵去在他的領地亂晃(超過一個月後),然後電腦就會出現 : 尚有軍隊在某某大名領土中,某某大人對你很感冒,但是神奇的是 : 已經超過一個月了,兩國外交還是同盟狀態,有沒有大大知道這個BUG : 哈哈~可以免費跟大名延長那麼久的同盟,在勢力小的時候也算是一個保障 : 至賞可以延長跟某大名的同盟,不會遭受他的攻擊!! 小弟不才 霸王的後繼者這篇的信雄哥就是靠這招破台... 開局幾位政治魔人,統御我記得最高好像只有7x 沒幾個月德州狸貓會打來(每次開局都會),用家寶停戰以後開始龜兵 之後會轉打真田。 先打滝川家 慘 被全滅 (信雄突然全身發冷,醒來說:啊!原來是場夢) 只好改變戰略,先和猴子搶偷歧阜(失敗,沒有reload) 繼續跟著猴子打城,想不到讓雄哥7x三人眾好塞運~~偷到真田家~~ (槍衾槍衾 雜魚的逆襲!!)(拜了大神20幾次吧) 雄哥拿到真田家以後,和猴子的同盟快要到期,又面對德川攻擊 快速滅了滝川以後,派出無敵的斯波敢死隊+另一雜魚交替帶兵100全年無休,進駐美濃國 名聲是什麼可以吃嗎? 每季扣10~~滅了德川以後,名聲剩不到一百 但織田家依然聳立在戰國! 爽! (a存檔到此。b存檔-和猴子同盟斷絕,偷掉20萬兵力的歧阜,猴子50萬vs信雄26萬) 再努力一下應該就順利破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25.143

11/17 17:48, , 1F
名聲不到100不就1年只能徵2次兵..
11/17 17:48, 1F

11/17 17:56, , 2F
樓上是不是看成天道XD
11/17 17:56, 2F

11/17 18:11, , 3F
看來是我記錯了 太久沒碰革新了
11/17 18:11, 3F

11/17 20:55, , 4F
革新"至少"可以+3啊~~^^
11/17 20:55, 4F

11/18 03:35, , 5F
名聲玩到太低真的會只有+2
11/18 03:35, 5F

11/18 09:19, , 6F
還好革新的傷兵比例還滿高的
11/18 09:19, 6F

11/18 11:51, , 7F
也有+1的喔 我的興趣是把全大名的名聲都降至趨於0...
11/18 11:51, 7F

11/18 13:09, , 8F
毀約應該名聲也降滿快的(除了胖虎劇情外沒試過)
11/18 13:09, 8F

11/18 13:53, , 9F
名聲太低會被包圍網...
11/18 13:53, 9F

11/18 14:47, , 10F
毀約好像直接就扣多少了,然後下個月全國直接暴動
11/18 14:47, 10F

11/18 14:47, , 11F
不過電腦毀約好像都不會暴動?
11/18 14:47, 11F

11/18 15:31, , 12F
偶玩本體被電腦毀約, 對方那會發生很多伊揆暴動
11/18 15:31, 12F

11/18 15:32, , 13F
PK或難度上級不會嗎?
11/18 15:32, 13F

11/18 20:54, , 14F
重來沒被毀約過....
11/18 20:54, 14F

07/16 10:11,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11, 15F
文章代碼(AID): #1B0ccrPS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0ccrPS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