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另類玩法
※ 引述《darkkid (蔡小易)》之銘言:
: 之前看板上有網友玩封建型態的打法,我最近試著玩看看。
: 以盡量不滅掉對方國家為最主,把他們的領土全偷光,剩下主城。
: 這種打法很刺激,和以往的擴張領土有點不同,要花很多心思繞路搶町。
: 而且人才會完全不夠用,因為沒有滅掉勢力無法得到他們的好神公仔。
: 所以只能靠架空子和姬以及一些哩哩摳摳人家不要的小人物。
: 我是玩最後一個劇本群雄爭霸的,選擇勢力是織田,看上他的鐵炮威力。
: 用國替將一開始的領地調到最角落,然後開始慢慢的搶地。
: 我會選擇鐵炮大名也是因為初期可以直接隔城射兵,削減他的兵數,
: 發現只要AI兵少於1000,他們就不能派兵搶回町了,就算是0兵工作部隊,
: 只要在町前蓋個櫓他們就沒法子搶回町了!!
: 支城用到的機會也高很多,轉移町所屬,以支城當主城用。
: http://www.pict.com/view/1919676/800/e69caae591bde5908d
: 這是我目前的進度,保留了不少勢力,這樣才有戰國的Feel咩!!
: 目前有八個大名在我的團團包圍籠裡,以這種玩法統一我想應該很累人吧XD
這次我又重新開局了,之前那個人才太少,最後又是遇上島津大魔王...
一樣是最後一個劇情,一樣是國替,這次Roll到東北去,重點來囉!!
那邊全都是鐵炮好神公仔,北海道是羽柴家,很多好神公仔可拿,
上面是獨眼龍公仔,下面是雜賀傭兵公仔,右下又有島津種馬公仔以及禿驢公仔們,
已最快的速度收集到這些好神公仔們之後,開始我的封建打法了。
果然很順利,這些勢力們的人才讓我重頭用到尾,很少在搜尋阿哩阿渣的人了。
玩到後面役職少到爆...才一個武藏守護= =...有夠可憐的,
不過重頭到尾只要求加薪剛開始的那個一兩次而已,不用擔心他們要求分股...
因為快半個日本只有9個主城,支成倒是23個!!
PO上我目前的進度,最可憐的上杉兄...
http://img2.imagedash.com/g6eI.jpg

保存最完美勢力領土,作擁11做主城(還比我多勒= =)可是...擁有的町和資源卻..
http://img.imagedash.com/nh0z.jpg

最後是我的情報圖,為了得到雜賀傭兵公仔和禿驢公仔們...只好讓兒子當大名囉!!
整天放在城裡等商人來買東西,織田傻瓜整年都在外打戰!!XD
http://img.imagedash.com/b9I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6.130
→
11/09 19:05, , 1F
11/09 19:05, 1F
推
11/09 19:14, , 2F
11/09 19:14, 2F
推
11/09 20:55, , 3F
11/09 20:55, 3F
推
11/09 21:54, , 4F
11/09 21:54, 4F
→
11/10 09:24, , 5F
11/10 09:24, 5F
推
11/10 22:48, , 6F
11/10 22:48, 6F
→
12/03 16:00, , 7F
12/03 16:00, 7F
→
07/16 10:39, , 8F
07/16 10:39,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8
107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