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另類玩法
之前看板上有網友玩封建型態的打法,我最近試著玩看看。
以盡量不滅掉對方國家為最主,把他們的領土全偷光,剩下主城。
這種打法很刺激,和以往的擴張領土有點不同,要花很多心思繞路搶町。
而且人才會完全不夠用,因為沒有滅掉勢力無法得到他們的好神公仔。
所以只能靠架空子和姬以及一些哩哩摳摳人家不要的小人物。
我是玩最後一個劇本群雄爭霸的,選擇勢力是織田,看上他的鐵炮威力。
用國替將一開始的領地調到最角落,然後開始慢慢的搶地。
我會選擇鐵炮大名也是因為初期可以直接隔城射兵,削減他的兵數,
發現只要AI兵少於1000,他們就不能派兵搶回町了,就算是0兵工作部隊,
只要在町前蓋個櫓他們就沒法子搶回町了!!
支城用到的機會也高很多,轉移町所屬,以支城當主城用。
http://www.pict.com/view/1919676/800/e69caae591bde5908d
這是我目前的進度,保留了不少勢力,這樣才有戰國的Feel咩!!
目前有八個大名在我的團團包圍籠裡,以這種玩法統一我想應該很累人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8.182
→
11/05 23:41, , 1F
11/05 23:41, 1F
→
11/05 23:42, , 2F
11/05 23:42, 2F
推
11/06 00:00, , 3F
11/06 00:00, 3F
推
11/06 03:30, , 4F
11/06 03:30, 4F
推
11/06 08:43, , 5F
11/06 08:43, 5F
推
11/06 10:21, , 6F
11/06 10:21, 6F
→
11/06 10:21, , 7F
11/06 10:21, 7F
推
11/06 11:02, , 8F
11/06 11:02, 8F
→
11/06 12:43, , 9F
11/06 12:43, 9F
推
11/06 14:48, , 10F
11/06 14:48, 10F
→
12/03 16:14, , 11F
12/03 16:14, 11F
→
07/16 10:57, , 12F
07/16 10:57,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