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歷代最強AI
※ 引述《younger3 ()》之銘言:
: 剛剛拼命強暴三國志六pk的AI到膩
: 還有幾條歷史事件沒玩出來
: 想說換換口味 過一陣子再慢慢回去收集
: 點了自己大一玩過一陣子就沒再碰過的八代 還下載了pk
: 幹~~ 簡直玩到要吐血><
: 選爛將養到威風八面是很有成就感啦
: 例如說廖化 等到能當總大將出戰至少都5.60歲了
: 一開始被電腦徵求出戰
: 為了要上位 硬著頭皮上
: 隊友真的是蠢到你想砸電腦
: 好不容易各剩幾千兵 兵臨城下 只要聯手在敵方最後一隊補幾刀就贏了
: 赫然看到 隊友一個個跑去打城門!!!
: 大佬啊~~ 城裡又沒人 你跑去砸它幹麻~~~
: 接著就看到我被ko 然後其餘隊友被個個擊破 敗北....
: 再來說到戰法成功率
: 突擊好不容易ㄍㄧㄥ到四了
: 怎麼放怎麼失敗 卻見敵軍猛到不行 戰法怎麼放怎麼成功
: 在平地被突擊跟槍陣SM 躲到樹林被擾亂跟奇襲輪姦
: 敵軍個個恍若軍神 不下呂布XD
: 千辛萬苦打贏後一看他狀態 馬的段數也不過才三 頂多四
: 結果每個都威到爆
: 接著和他們一起出征 每個都被打回原形 陣法接連失敗
: 是你們壓制自身威能還是身在胡邦心在漢啊?!
: 結果當然是吃敗仗
: 然後他們又很開心地投降了 .........
: 還有順帶插一下
: 八代的君主是不是都白吃啊
: 我當太守一直殺 殺到敵方滅國 不是應該要把我調到另一邊前線繼續殺嗎?
: 結果就把我凍在那裡 我內政作滿了他也不理我
: 好吧 把自己調過去
: 「身份為一般」
: 棍!! 我拼了幾十年好不容易當上太守 只不過想自己帶隊出征 不要電腦亂派兵種
: 千山萬水調過去 什麼都沒了 又隨隨便便派隊弓兵給我叫我出陣
: 大佬啊~~~ 你是沒看到我身上有「步兵」跟「突擊」五 「槍陣」四 嗎?
: 你瞎了嗎?
: 最後不得不說說經典中的經典
: 「戰術戰役」
: 真根本是耐心戰役嘛
八代戰法電腦的段數只能拿來當參考
妳在樹林 或是山地中對方還是可以對你使用車懸成功
對方使用落石都可以讓你暈很久
如果手邊真的只有ㄧ堆雜魚
那就用她們組織連努車吧 至少打起來還蠻夠力的
至於君主的智商......
我都是選了武將之後 直接反叛
當年選關老爺 可是真的受不了大哥過於"仁德"的行為
自己跑到荊州南部重開 打了二十年才終於在掛點前統一
至於選到比較雜魚的腳色的話
要統一真的要每天燒香拜佛靠運氣
可能等到死都等不到統一的那天吧......
不過八代俘虜率很高
之前有聽說有人抓人就砍
砍到中國都沒人了ㄧ樣可以砍到統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9.165
推
11/08 23:18, , 1F
11/08 23:18, 1F
→
11/08 23:31, , 2F
11/08 23:31, 2F
推
11/08 23:59, , 3F
11/08 23:59, 3F
→
11/08 23:59, , 4F
11/08 23:59, 4F
推
11/09 00:09, , 5F
11/09 00:09, 5F
→
11/09 00:36, , 6F
11/09 00:36, 6F
→
11/09 01:07, , 7F
11/09 01:07, 7F
→
11/09 14:11, , 8F
11/09 14:11, 8F
→
12/03 16:04, , 9F
12/03 16:04, 9F
→
07/16 10:43, , 10F
07/16 10:43,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8
114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