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歷代最強AI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1/08 21:02), 編輯推噓25(25017)
留言42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拼命強暴三國志六pk的AI到膩 還有幾條歷史事件沒玩出來 想說換換口味 過一陣子再慢慢回去收集 點了自己大一玩過一陣子就沒再碰過的八代 還下載了pk 幹~~ 簡直玩到要吐血>< 選爛將養到威風八面是很有成就感啦 例如說廖化 等到能當總大將出戰至少都5.60歲了 一開始被電腦徵求出戰 為了要上位 硬著頭皮上 隊友真的是蠢到你想砸電腦 好不容易各剩幾千兵 兵臨城下 只要聯手在敵方最後一隊補幾刀就贏了 赫然看到 隊友一個個跑去打城門!!! 大佬啊~~ 城裡又沒人 你跑去砸它幹麻~~~ 接著就看到我被ko 然後其餘隊友被個個擊破 敗北.... 再來說到戰法成功率 突擊好不容易ㄍㄧㄥ到四了 怎麼放怎麼失敗 卻見敵軍猛到不行 戰法怎麼放怎麼成功 在平地被突擊跟槍陣SM 躲到樹林被擾亂跟奇襲輪姦 敵軍個個恍若軍神 不下呂布XD 千辛萬苦打贏後一看他狀態 馬的段數也不過才三 頂多四 結果每個都威到爆 接著和他們一起出征 每個都被打回原形 陣法接連失敗 是你們壓制自身威能還是身在胡邦心在漢啊?! 結果當然是吃敗仗 然後他們又很開心地投降了 ......... 還有順帶插一下 八代的君主是不是都白吃啊 我當太守一直殺 殺到敵方滅國 不是應該要把我調到另一邊前線繼續殺嗎? 結果就把我凍在那裡 我內政作滿了他也不理我 好吧 把自己調過去 「身份為一般」 棍!! 我拼了幾十年好不容易當上太守 只不過想自己帶隊出征 不要電腦亂派兵種 千山萬水調過去 什麼都沒了 又隨隨便便派隊弓兵給我叫我出陣 大佬啊~~~ 你是沒看到我身上有「步兵」跟「突擊」五 「槍陣」四 嗎? 你瞎了嗎? 最後不得不說說經典中的經典 「戰術戰役」 真根本是耐心戰役嘛 我是打到一身火 滑鼠摔到爛 才破了蜀漢的長安之戰 靠~~~~ 這幾關地型爛不能放戰法就算了 孔明擾亂跟奇襲段數都滿的 還給我頻頻失敗 一堆只會亂擊特技的 亂擊真他媽的讓我怒到爆!!! 每次打敵人都失敗 好不容易成功一定是往自己人身上招呼 幹 魏延 我就是再說你啦 不愧是果然是反骨天王~~~~ 綜合以上各點 如果不是題材不合我就去po黑特版了 只能說 八代啊~~ 你AI作弊開太大了吧~~~~ 還是你只鼓勵我們選強將 那你作那麼多武將幹麻勒>< 唉~~ 罵歸罵 繼續挑戰下一個絕世爛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95.18

11/08 21:09, , 1F
這就叫做口閒體正直
11/08 21:09, 1F

11/08 21:11, , 2F
八代自己不當總大將 每次電腦都會叫你帶弓兵或連弩車
11/08 21:11, 2F

11/08 21:12, , 3F
拎北想衝鋒陷陣啊~~~~~~
11/08 21:12, 3F

11/08 21:13, , 4F
8代AI超爛 玩三天就砍了
11/08 21:13, 4F

11/08 21:14, , 5F
比起來7代稍好一點 AI腦殘還在我容許範圍內
11/08 21:14, 5F

11/08 21:16, , 6F
8代AI應該是婊玩家數一數二的..
11/08 21:16, 6F

11/08 21:27, , 7F
三八是我唯一入手軟體但是卻沒玩多久的...爛到爆
11/08 21:27, 7F

11/08 21:27, , 8F
五樓還玩三天,我玩不到三小時就不理它了...
11/08 21:27, 8F

11/08 21:38, , 9F
以前8代玩最後一個舞台蜀國 玩到想謀反orz 抓到敵將都被劉
11/08 21:38, 9F

11/08 21:38, , 10F
禪放走 自己打下來的城沒人能守 下個月就被打回去 最後只能
11/08 21:38, 10F

11/08 21:38, , 11F
在魏國境內玩焦土戰...
11/08 21:38, 11F

11/08 21:42, , 12F
如果10代bug不要那麼誇張的話我就不會玩8代
11/08 21:42, 12F

11/08 21:49, , 13F
其實八代特技跟戰鬥系統挺不錯 比較不會像11代蜀國獨強
11/08 21:49, 13F

11/08 21:50, , 14F
我受不了電腦不斷的浪費我幫他打得城池
11/08 21:50, 14F

11/08 21:50, , 15F
很多一流武將用起來頗威 算平衡 但是AI作弊到太誇張!
11/08 21:50, 15F

11/08 22:04, , 16F
亂擊超好用的! 會亂擊就可以平定天下
11/08 22:04, 16F

11/08 22:11, , 17F
最近也是三8血尿中...呂布軍明星隊被袁紹雜魚隊+人海電
11/08 22:11, 17F

11/08 22:11, , 18F
印象中亂擊練到五以上比同級的突擊好用 四的話還是用突擊
11/08 22:11, 18F

11/08 22:12, , 19F
參考三11能力值自創呂玲綺>O<
11/08 22:12, 19F

11/08 22:13, , 20F
8代我記得袁紹常會徵兵徵過頭沒糧自滅XD"
11/08 22:13, 20F

11/08 22:21, , 21F
亂級四級就有威力3.2了,所以四級就可用亂擊,而且三級
11/08 22:21, 21F

11/08 22:22, , 22F
威力也有2.4(車懸2.5),車懸比較珍貴在於附加狀態
11/08 22:22, 22F

11/08 22:23, , 23F
亂擊的價值在於多重傷害或針對單一部隊的重傷害
11/08 22:23, 23F

11/08 22:32, , 24F
樓上好眼熟
11/08 22:32, 24F

11/08 23:05, , 25F
這代最有名的不就是電腦的山中車懸嗎..
11/08 23:05, 25F

11/08 23:24, , 26F
亂擊很強阿@@ 所以我才不完君主以外的腳色XDDD
11/08 23:24, 26F

11/08 23:27, , 27F
山地車懸是電腦的基本招式......
11/08 23:27, 27F

11/09 00:18, , 28F
別忘了淺灘突擊 林中槍陣...
11/09 00:18, 28F

11/09 00:23, , 29F
8代好玩啊,有聯盟,可以用單一勢力硬拼全國強將~
11/09 00:23, 29F

11/09 00:35, , 30F
公孫家的山中車懸0.0
11/09 00:35, 30F

11/09 01:06, , 31F
8代很好玩啊....... 流浪軍音樂好聽
11/09 01:06, 31F

11/09 05:45, , 32F
八代當君主的話其實還好啊 當武將就實在是......
11/09 05:45, 32F

11/09 13:48, , 33F
在平地被突擊很意外嗎= =?在山地被車懸一打慌才機掰...
11/09 13:48, 33F

11/09 14:13, , 34F
戰術戰役籠城戰最討厭, 龜很大!
11/09 14:13, 34F

11/09 16:21, , 35F
XDDDD 很想笑
11/09 16:21, 35F

11/09 18:24, , 36F
應該是光榮怕玩家玩到中期就覺得太無趣才做這樣的AI設定
11/09 18:24, 36F

11/09 22:54, , 37F
原PO挑戰三10新野城劉備的屬下,不開史實看看
11/09 22:54, 37F

11/09 22:55, , 38F
會被曹操的城圍毆到兵都被磨光,然後劉備還出門去自殺
11/09 22:55, 38F

11/10 18:06, , 39F
八代電腦作弊作到很噁心
11/10 18:06, 39F

11/10 18:07, , 40F
真的當君主才好玩 我都選徐庶當流浪君主
11/10 18:07, 40F

12/03 16:04, , 4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04, 41F

07/16 10:43, , 4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43, 42F
文章代碼(AID): #1Azi5DtC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25
42
文章代碼(AID): #1Azi5Dt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