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有人選公孫康統一天下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Acapella)時間16年前 (2009/11/04 19:20), 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三國志六210年的劇本,也太難了吧。 武將2名,對抗統一華北的曹操。 根本就不可能統一天下吧。 板上有強者選公孫康統一天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7.190

11/04 19:28, , 1F
有人才搜索,又有騎兵,而且跟曹操內建同盟,開局很容易。
11/04 19:28, 1F

11/04 20:01, , 2F
開局武將能力值都不能算高,這劇本我還沒用公孫康統一
11/04 20:01, 2F

11/04 20:08, , 3F
反覆凹找人就好了,找到其他人後曹操的領土就任你宰割。
11/04 20:08, 3F

11/04 20:16, , 4F
六代最好以小搏大 只要斷掉他的補給線就好了XD
11/04 20:16, 4F

11/04 20:56, , 5F
斷補給很威阿...常常斷一個點之後 整排倒旗 XDDD
11/04 20:56, 5F

11/04 21:08, , 6F
謝夫羅德大法 ˇ ˇ
11/04 21:08, 6F

11/04 21:29, , 7F
等我破完現在的劇本來去試試XD
11/04 21:29, 7F

11/04 21:31, , 8F
龜在襄平的戰略很符合我這個種田派....
11/04 21:31, 8F

11/04 21:40, , 9F
不SL會龜不了多久 我一年內被烏丸打了3次............
11/04 21:40, 9F

11/04 23:51, , 10F
被烏丸打 比起野戰 打守城戰直擊敵主將比較好5000而已
11/04 23:51, 10F

11/05 00:10, , 11F
可是徵騎兵不便宜 即使襄平+北平錢還是會不夠用 而且 
11/05 00:10, 11F

11/05 00:12, , 12F
武將素質不好 即使守城也會浪費很多兵力
11/05 00:12, 12F

11/05 00:40, , 13F
恩...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呢....
11/05 00:40, 13F

11/05 01:09, , 14F
沙摩柯王雙有收到 就比較ok 缺錢1~6不商業7~12不開發
11/05 01:09, 14F

11/05 01:10, , 15F
節省開銷 北平放兵少引烏丸可以叫曹操援軍
11/05 01:10, 15F

11/05 05:51, , 16F
不什麼不打野戰阿@@? 野戰時可以狂放火計 然後拖台錢 @@
11/05 05:51, 16F

11/05 05:51, , 17F
如果再加上守城拖到30天 那對方就撤退了@@
11/05 05:51, 17F

11/05 18:25, , 18F
因為一開始將的統都不高 撐鐵騎還是損很大 火燒來不及
11/05 18:25, 18F

11/05 18:26, , 19F
守城時敵兵團長打北平或襄平都是在山上 步兵即可打
11/05 18:26, 19F

11/05 21:15, , 20F
很久以前有玩到佔領整個河北 同關渡之戰袁紹領地
11/05 21:15, 20F

11/05 21:15, , 21F
後來就懶得玩了XD
11/05 21:15, 21F

12/03 16:17, , 2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17, 22F

07/16 11:02,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02, 23F
文章代碼(AID): #1AyMDlvR (Koei)
文章代碼(AID): #1AyMDlvR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