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記]鬼武者<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阿空 狀態:(空))時間16年前 (2009/11/02 10:54), 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五次十河城合戰,使羽柴家暫時無法與明智家繼續瞎耗。 羽柴決定先對付中國毛利家。 而明智家也在三年後順利統一九州。 就在城井谷城落城那日 原大友領-城井谷城 島津義弘:主公您找我? 左馬介:嗯…義弘你長年經營九州,對九州之事瞭如指掌。     本家已統一九州,是時候該回本州與宿敵幻魔羽柴軍決戰了。     在你看來,九州有何對付羽柴強勢幻魔軍優勢?     (不是我要講,羽柴軍足輕比德川軍還硬。) 義弘:嗯…羽柴幻魔軍雖強而有力,防禦堅實,但仍有一點不足。 左馬介:請說。 義弘:足輕科技缺乏防鐵炮戰法,本家有鬼武者之力加持故無畏鐵炮。    但羽柴軍則無,九州盛產鐵礦,應發展鐵炮,搭配本家優勢足輕,    足輕為盾,鐵炮為矛,縱使其兵種攻防皆比我軍多4點也是枉然。 左馬介:妙哉,馬上傳令下去,各城池開始研發鐵炮科技,購置鐵炮。     送那自以為得幻魔得天下的猴子上路! 義弘:還有一點… 左馬介:請講。 義弘:主公已一統九州,領九州探題之位乃眾望所歸… 左馬介:好,我就就任九州探題,以九州為根據地討滅幻魔軍! 左馬介就任九州探題,同月發兵本州最南端勝山城。 逼迫毛利簽下城下之盟,就出雲石見之路進入東中國。 五年後討滅毛利,領西國探題。 次年攻下羽柴堅城大坂城,幻魔軍殲滅只是時間問題。 左馬介:幻魔軍以接近毀滅,我軍之任務也將完結。 義弘:主公不考慮統一天下? 左馬介:德川家不是我們的敵人,且他才是真正的天下人,     天下還是該交給天下人管理。     之後的事情…就交給後人吧。 五年後,幻魔軍徹底覆滅,明智與德川共享天下。 完 -- 感覺有點就這樣收了的感覺,其實只是原po懶得跟德川玩300萬大軍互毆的遊戲 如果是你,也許可以玩出一個不一樣的結局(0_0)@m http://img688.imageshack.us/img688/2455/75183893.jpg
http://img402.imageshack.us/img402/3917/30057048.jpg
http://www.badongo.com/file/18171191 附上SAVE檔,想玩300萬互毆的請加油,無討死喔 不是沒玩過更絕望的兵力差,可是真的是懶orz 三百萬互毆光是喊戰法我就快得躁鬱症了 -- ◣ ◣ ◢◤ ◥███◤ ◢██◢◤ ◥◣◥██◤ 阿空,炸掉她吧。◤◤|| / ◢◢◣▏ 碰到麻煩,用爆符就對了! ● ●● ●◢█◣ Rin Kaenbyou ◥█◤\ Reiuzi Utsuho ██ MIKOBUSTERS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6.212

11/02 11:05, , 1F
光榮真的應該好好想想怎麼控制士兵數量
11/02 11:05, 1F

11/02 11:08, , 2F
就改回鎖住生產力吧....多少生產力才能有多少兵
11/02 11:08, 2F

11/02 11:09, , 3F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平常士兵蹲在家裡當米蟲也要開伙耗糧
11/02 11:09, 3F

11/02 11:10, , 4F
主要是這局德川和羽柴都早早出兵農分離
11/02 11:10, 4F

11/02 11:10, , 5F
然後德川不知道在想啥 在大浦屯40萬長達十五年
11/02 11:10, 5F

11/02 11:10, , 6F
就是不登陸北海道- -
11/02 11:10, 6F

11/02 11:11, , 7F
平常蹲在家裡每月按士兵數扣一定的糧(更狠就還要發薪水 扣金
11/02 11:11, 7F

11/02 11:11, , 8F
那兩家名聲本來就高 隨便都能到8.900...就變這樣了
11/02 11:11, 8F

11/02 11:36, , 9F
然後明智家打其他勢力很ok 可是羽柴真的夠嗆
11/02 11:36, 9F

11/02 11:37, , 10F
統100+的滿地都是 還有攻防+4的幻魔寄生 拖很久
11/02 11:37, 10F

11/02 11:38, , 11F
只能說 難怪連原作者D大都不推明智家..推結城家._.
11/02 11:38, 11F

11/02 11:41, , 12F
堅持到這裡真的很讓人敬佩了
11/02 11:41, 12F
※ 編輯: UtsuhoReiuzi 來自: 220.129.66.212 (11/02 11:45)

11/02 11:46, , 13F
我更敬佩ae大...河野家耶 <囧>
11/02 11:46, 13F

11/02 11:47, , 14F
而且他上級 我這才初級就打成這樣了orz
11/02 11:47, 14F

11/02 13:18, , 15F
北海道不好登陸阿!兩個城的距離太遠了
11/02 13:18, 15F

11/02 13:18, , 16F
但是只要有其中一邊有城,北海道馬上陷落
11/02 13:18, 16F

11/02 13:19, , 17F
通常是魔王家那邊蓋就是了(不過如果不手動蓋也難以出現
11/02 13:19, 17F

11/02 21:28, , 18F
蝦夷魔王軍有北海道神風的守護 貍貓想越海會被神風吹沉XD
11/02 21:28, 18F

11/02 22:42, , 19F
累了嗎 聽首歌吧 http://www.badongo.com/file/18179646 XD
11/02 22:42, 19F

11/03 00:17, , 20F
有張霸....耶?
11/03 00:17, 20F

12/03 16:23, , 2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23, 21F

07/16 11:10, , 2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10, 22F
文章代碼(AID): #1Axadlxg (Koei)
文章代碼(AID): #1Axadlxg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