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我進去三國11會當機
版眾們好
想請問一下
我安裝完三國志11後
進去畫面不到一分鐘
電腦就會呈現當機狀態
之前更嚴重
還造成我的作業系統整個亂掉
導致這兩天重灌
想請問一下
這是什麼問題呢?
先謝謝回答了:)
--
有爬過精華區跟版規
若有任何不妥的地方
麻煩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70.63
→
11/01 21:29, , 1F
11/01 21:29, 1F
→
11/01 21:29, , 2F
11/01 21:29, 2F
→
11/01 21:30, , 3F
11/01 21:30, 3F
→
11/01 21:32, , 4F
11/01 21:32, 4F
→
11/01 21:38, , 5F
11/01 21:38, 5F
→
11/01 21:41, , 6F
11/01 21:41, 6F
推
11/01 21:41, , 7F
11/01 21:41, 7F
→
11/01 21:43, , 8F
11/01 21:43, 8F
→
12/03 16:24, , 9F
12/03 16:24, 9F
→
07/16 11:11, , 10F
07/16 11:11, 10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2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