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我進去三國11會當機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mumoto)時間16年前 (2009/11/01 21:18),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眾們好 想請問一下 我安裝完三國志11後 進去畫面不到一分鐘 電腦就會呈現當機狀態 之前更嚴重 還造成我的作業系統整個亂掉 導致這兩天重灌 想請問一下 這是什麼問題呢? 先謝謝回答了:) -- 有爬過精華區跟版規 若有任何不妥的地方 麻煩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70.63

11/01 21:29, , 1F
系統應該跟三國志11沒什麼關係喔
11/01 21:29, 1F

11/01 21:29, , 2F
你是用xp ?
11/01 21:29, 2F

11/01 21:30, , 3F
是安裝程式變成亂碼嗎?
11/01 21:30, 3F

11/01 21:32, , 4F
是的 我用XP 另外 在安裝時候 確實是亂碼> <
11/01 21:32, 4F

11/01 21:38, , 5F
那是 Microsoft AppLocale 的 Bug,是因為App會自行記憶上次
11/01 21:38, 5F

11/01 21:41, , 6F
使用的語言。這個 Bug 的症狀可以 Google:applocale bug
11/01 21:41, 6F

11/01 21:41, , 7F
這不是三國志 11 的問題,是 M$ 本身的問題。
11/01 21:41, 7F

11/01 21:43, , 8F
好 謝謝C大您寶貴的解答^^ 我再去試試看~
11/01 21:43, 8F

12/03 16:24, , 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24, 9F

07/16 11:11,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11, 10F
文章代碼(AID): #1AxOgcQf (Koei)
文章代碼(AID): #1AxOgcQf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