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記]鬼武者<2>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阿空 狀態:(空))時間16年前 (2009/11/01 21:01),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攻下岸和田城後,左馬介的戰略目標越來越接近了 天海:這集改成我來當軍師,請多指教(點頭) 左馬介:你在跟誰問候啊…     不說這個,長宗我部與本家的同盟還有多久? 天海:剩下一年。 左馬介:很好,明年時限一到,馬上出兵十河城作為我軍攻略四國的橋頭堡     軍師,家裡還剩多少糧草? 天海:金錢和糧草各有十一萬,足夠我軍攻下十河城。 左馬介:很好,看來是不會發生糧荒了。統一四國後就有足夠的皮布。     可以研發足輕科技對付羽柴軍,不用像夢中一樣靠初始科技跟羽柴拼命。 一年後,明智軍順利攻下十河城 左馬介:把這座城修築到滿吧,日後要靠這座城抵禦羽柴軍。 天海:御意! 就這樣,明智軍全身而退本州,邁向島國之主的目標。 和羽柴妖物軍相比,四國長宗我部軍相對薄弱,很快就被推到只剩下湯築城。 中間還發生一次羽柴包圍網 然好景不常… 天海:報!羽柴毛利聯軍派了十萬大軍進軍十河城! 左馬介:四國統一就在眼前了,偏偏這時候來… 此時四國還有渡海而來的島津佔有黑瀨城,長宗我部殘黨佔有湯築城。 左馬介:軍師!敵方的兵種配置是什麼?     (如果都是足輕那就不用打了…) 天海:弓箭隊五萬,鐵炮兩萬,剩下三萬是…大筒! 左馬介:(冷笑)猴子的智慧果然不能跟人類比,捨自身之長足輕取自身之短攻來。     五萬足輕足以殲滅!兵糧還剩多少? 天海:還有十萬。 左馬介:夠用了。 十河城第一次合戰明智軍以優勢足輕擊滅羽柴零科技遠程兵種。 天海:報!羽柴毛利聯軍派了十萬大軍進軍十河城! 左馬介:好樣的,不肯讓我統一四國是吧。 十河城第二次合戰明智軍再度以優勢足輕擊滅羽柴零科技遠程兵種。 天海:報… 左馬介:幹,又來了?他明明就有加入德川包圍網還一直來打我。 天海:…羽柴毛利聯軍派了三萬進軍十河城。 左馬介:算了…看這三萬也差不多了。兵糧還有多少? 天海:大概…兩萬。 左馬介:難道他的算盤是用兵力換取兵糧,想等我斷糧輕鬆獲勝?     那我就要用更快的速度統一四國。 十河城第三次合戰明智軍…後略 過了一年,島津被趕回九州,長宗我部人才也盡收傘下,甚至和毛利簽同盟。 就在討滅長宗我部那天… 天海:報!羽柴軍派了六萬進軍十河城。 左馬介:…兵糧還有多少? 天海:五…五千… 左馬介:連讓十河城五萬守軍吃半個月都不夠!? 傳令:報!(終於輪到我出場了) 左馬介:又怎了!? 傳令:島津派了一萬兵進軍黑瀨城。 左馬介:…兵糧已經夠少了還兩頭燒…     叫駐守岡豐城的工作兵長A-F去買軍糧。     我親自鎮守黑瀨城,十河城交給兒女們處理。     必要時叫勝瑞城隨時準備出兵。     還有叫勝瑞城派人去登用長宗我部部將。 就在羽柴軍兵臨城下之際,明智軍金錢和兵糧正式見底。 左馬介:馬德,叫岡豐城的工作兵長帶0兵工作隊進去十河城撐士氣。     現在是一月,只要撐到三月就有糧了! 就這樣,靠著0兵工作隊死撐士氣戰術。 第四次十河城合戰拖到三月後,由明智軍慘勝。 且羽柴軍被勝瑞城援軍堵後路,無軍成功撤退。 就這樣,過了兩年,明智軍軍糧存夠了,開始進軍九州。 就在攻下隈本城,準備討滅島津時。 傳令:報! 左馬介:又是你,反正是羽柴軍又來打十河城了對吧。 傳令:ご明察!羽柴派了十二萬大軍進軍十河城! 左馬介:他背後的德川勒,最好他可以一直打我不用鳥德川。 傳令:他們兩家…同盟了。 左馬介:……… 第五次十河城合戰,羽柴軍被徹底討滅,國力從20萬兵力降到剩下11萬。 http://img256.imageshack.us/img256/1560/24877905.jpg
-- ◣ ◣ ◢◤ ◥███◤ ◢██◢◤ ◥◣◥██◤ 阿空,炸掉她吧。◤◤|| / ◢◢◣▏ 碰到麻煩,用爆符就對了! ● ●● ●◢█◣ Rin Kaenbyou ◥█◤\ Reiuzi Utsuho ██ MIKOBUSTERS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4.3

11/01 21:07, , 1F
這戰記打好快!不過北海道魔王也踏出來了!
11/01 21:07, 1F

11/01 21:08, , 2F
雖然還沒玩完 可是五次十河城合戰已經是高潮了XD
11/01 21:08, 2F

11/01 21:08, , 3F
這劇本的猴子真的對明智有種誇張的偏執...
11/01 21:08, 3F

11/01 21:09, , 4F
靠靠靠靠靠...蝦夷大魔王竟然踏出北海道了耶!
11/01 21:09, 4F

11/01 21:12, , 5F
不然妖魔軍叫假的阿XDD
11/01 21:12, 5F

11/01 21:15, , 6F
德川羽柴同盟XDDD
11/01 21:15, 6F

11/01 21:16, , 7F
德川羽柴非常喜歡同盟,這點要注意阿!
11/01 21:16, 7F

11/01 21:22, , 8F
偽清洲同盟...只是這次被擋的是西邊這個
11/01 21:22, 8F

11/01 21:25, , 9F
0兵工作隊要怎麼用阿@@?
11/01 21:25, 9F

11/01 22:04, , 10F
U大又研發出新戰法了 真強
11/01 22:04, 10F

11/01 22:05, , 11F
就0兵工作隊阿..開場鋪路不是都用這個嗎 省糧
11/01 22:05, 11F

11/01 22:08, , 12F
不過面臨缺糧時,0兵不會馬上潰散嗎?
11/01 22:08, 12F

11/01 22:11, , 13F
0兵工作隊好像不會有潰散的問題
11/01 22:11, 13F

11/01 22:24, , 14F
其實也不是0兵工作隊 是0兵運輸隊._.
11/01 22:24, 14F

11/01 22:25, , 15F
一個運輸隊運一挺鐵炮 然後出城迎戰部隊猛喊鼓舞
11/01 22:25, 15F

11/01 22:25, , 16F
才死撐下來的 明智家很多鼓舞高統人才
11/01 22:25, 16F

11/01 22:44, , 17F
這也不算新戰法 只是舊戰法拿出來再用而已 以前革新
11/01 22:44, 17F

11/01 22:45, , 18F
不就有人因為城被水攻就一直灌1人部隊進去嗎?
11/01 22:45, 18F

11/02 01:20, , 19F
俺比較推踏出北海道的孤島王XD
11/02 01:20, 19F

12/03 16:24, , 20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24, 20F

07/16 11:12, , 2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12, 21F
文章代碼(AID): #1AxOQR6Q (Koei)
文章代碼(AID): #1AxOQR6Q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