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關於過於簡短之聊天及問題文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シト)時間16年前 (2009/10/24 15:2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另一位 J 板主討論的結果,覺得置底聊天文都沒有好好運用,關於板上之前 出現不爬文的過短及重覆問題文章,經過此次公告,希望對遊戲有小問題或想做簡短的 閒聊的板友能統一在置底閒聊文推文反映。規定並不是那麼不近人情,原則上我是希望 能藉著勸導來落實這項規定(其實也不是新規定,只是沒特別強調而已),也不需要特 別指誰過去都在這個板發不爬文的問題及過短的閒聊,追究過去的事並沒有必要,只是 希望有了規定之後,能減少甚至消除那種現象。 近期內會與 J 板主再次整理板規,平日即奉公守法的板友也無須擔心有誤觸板規 之嫌,畢竟板規是來保障普通使用者的權益的工具。 Koei 板工 cito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2.12 ※ 編輯: cito 來自: 218.174.152.12 (10/24 15:42)

10/24 15:52, , 1F
板主們 辛苦啦
10/24 15:52, 1F

10/24 16:07, , 2F
辛苦惹 版主加油
10/24 16:07, 2F

10/25 03:44, , 3F
辛苦啦 不過聊天區如果前面可以有"~"的話 應該會...
10/25 03:44, 3F

10/25 14:15, , 4F
辛苦了~
10/25 14:15, 4F

12/03 16:49, , 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49, 5F

07/16 11:49,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49, 6F
文章代碼(AID): #1Augm2ny (Koei)
文章代碼(AID): #1Augm2ny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