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請問俘虜的武將落跑後怎麼登用啊?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gakuto的)時間16年前 (2009/10/24 13:54),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選毛利家 之前滅了佐竹家 然後抓到一票俘虜 其中最大尾的當然是佐竹義重囉 想說抓來馬上譜代一下 沒想到還來不及登用到 他就落跑了 變成浪人 後來要登用他 就說他對我們懷有仇恨之類的 沒辦法登用 爬文是有看到 等他被其他家登用後 再抓到就可以了 但是問題來了 因為目前我的領地範圍已經滿大的了 佐竹漂來漂去都還是在我的地 其他家的根本沒辦法錄用他 請問一下 這樣下去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登用到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5.79

10/24 13:55, , 1F
如果毛利都能滅掉佐竹的話 沒差了吧= =
10/24 13:55, 1F

10/24 13:57, , 2F
只有讀取前面的檔,放走他再登用。
10/24 13:57, 2F

10/24 14:12, , 3F
讀取未逃走之前的檔 流放或砍幾個其他雜將來變更參數
10/24 14:12, 3F

10/24 14:14, , 4F
攻城時等到月初再打掉 這樣他來不及跑就被你登用囉~
10/24 14:14, 4F

10/24 14:17, , 5F
換主公
10/24 14:17, 5F

10/24 14:47, , 6F
pk版就直接改成家臣
10/24 14:47, 6F

10/24 14:54, , 7F
因為檔案已經不小心覆蓋了 所以放大絕 用編輯的XD
10/24 14:54, 7F

10/24 14:54, , 8F
感謝~~
10/24 14:54, 8F

10/24 15:02, , 9F
不過說真的毛利都吃到常陸了 鬼義重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10/24 15:02, 9F

10/24 15:03, , 10F
是阿 只是因為我是把這革新當作養成型遊戲XD
10/24 15:03, 10F

12/03 16:50, , 1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50, 11F

07/16 11:49,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49, 12F
文章代碼(AID): #1AufQRDj (Koei)
文章代碼(AID): #1AufQRD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