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斯波經詮的遺言?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0/24 04:13),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555 史實 上級 高虛擬姬 高虛擬子 斯波家,一直是弱家的代表,但是如果有個慷慷盟友,與一個可憐的鄰居呢? 斯波家真的非常的鳥,整個領地就是一鐵 一馬 還有匠1 南邊的大崎家則是一馬一木材 匠1 因此就算吃下大崎家 也沒有辦法研發二級技術 還可能被伊達家照三餐問候 人力素質低落 統帥最高72 智力最高69 戰法最高xx之一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2864/70293568.png
比起下面那個三人成虎好點,但是距離爭奪天下 根本就是....... 幸好人還夠多,把城蓋滿倒不是很大的問題 可以確保起碼的經濟力 開局之後,家臣告訴你說本家沒有同盟,這反而是機會 因為本家就是要偷,如果都同盟了還玩什麼 南部家跟本家關係普通 剛開局有時候不見得接受同盟 但日後可以找機會同盟 首先一人往北蓋路蓋到村落 一人 往東蓋到匠1 往北蓋的要快點,最好60天內要蓋到村落,因為大家蓋完商館跟田就空著了 匠1的可以慢點沒關係 至於東北的武家町可以更慢 總之就是陸續開發村落 匠1 武家町 與南部家同盟 他要誰都給他,因為後方太重要了 之後有空就可以去南邊偷大崎的町 但是不要偷到 名生城南邊的町 因為那個伊達家就可以從我方偷回來 示意圖: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8770/92313278.jpg
當然這中間可能要一隊軍隊去保護 才能順利蓋好 這之後就可以研發礦脈啦 研發三間槍 草鞋之類的 本家穩定之後 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最上,一個是安東 我是選擇蓋角館城 想要吃 山形城北方的町 這個算是不好的範例 因為這樣會引來安東家的攻擊 可能蓋下面一點蓋到北羽前比較好 因為電腦對於xx是xx國不可分割的執念很深 http://img269.imageshack.us/img269/6940/20294396.jpg
還有比較好的地點應該是這裡 圖片中"進行"按鈕的下方 反正穿過大崎家跟客廳一樣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4651/49344427.jpg
在這邊蓋支城一樣可以偷到山形城的町 如果軍隊夠多還是可以克服我方戰法上的弱勢 接下來就是等 反正看是伊達 還是上杉來吃最上 你再去當黑心的白馬騎士 先跟最上合擊進攻的伊達或上杉 接著把快破的山形城攻下 就收下最上一族了,相信到這時候玩家手上應該很多錢,直接給他最高薪錄用就好 接著 把被上杉,安東佔走的町收回來 總算有匠之町2了 此時 我方與伊達 上杉 總算接近三足鼎立 勢力圖 http://img269.imageshack.us/img269/1361/51940044.jpg
武將表 http://img2.imageshack.us/img2/116/48626857.jpg
總排名 http://img43.imageshack.us/img43/9062/86384859.jpg
附錄:斯波詮經死的時候說了一大堆話 大概15個畫面 因為圖剪壞了 只能附上部份 有興趣的朋友可能就是直接修改器拿出來給他改到死亡年齡看看 但是記得對話速度選"停止" 不然一下就跳掉了 http://img30.imageshack.us/img30/7382/99648162.jpg
http://img30.imageshack.us/img30/3429/17516628.jpg
http://img40.imageshack.us/img40/9143/29027952.jpg
http://img406.imageshack.us/img406/265/31195178.jpg
http://img30.imageshack.us/img30/5857/32123441.jpg
http://img2.imageshack.us/img2/9751/59064681.jpg
http://img2.imageshack.us/img2/9206/28544393.jpg
http://img237.imageshack.us/img237/2480/8556810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2.101

10/24 08:16, , 1F
我還以為是辭世詩 有人把全部的辭世詩照成圖檔嗎??
10/24 08:16, 1F

10/24 10:32, , 2F
感覺斯波家比劇本一的最上家簡單些 .....
10/24 10:32, 2F

10/24 14:14, , 3F
是經詮 不是詮經...
10/24 14:14, 3F

10/24 17:11, , 4F
那應該是玩家用劇情吧?像是家臣死了會留秘傳書給
10/24 17:11, 4F

10/24 17:12, , 5F
玩家大名,我玩秀吉病死前他還找清正跟三成兩人談話
10/24 17:12, 5F

10/24 17:13, , 6F
希望他們攜手合作扶植下任當主。 XD
10/24 17:13, 6F

10/24 17:44, , 7F
清正&三成:好好好!(拔刀互砍)
10/24 17:44, 7F
※ 編輯: kutkin 來自: 59.105.32.101 (10/24 21:12)

10/24 21:13, , 8F
謝謝kaiyu大 已修正
10/24 21:13, 8F

10/24 21:30, , 9F
看到這麼辛苦的開局沒由來地想推O2
10/24 21:30, 9F

10/25 10:18, , 10F
秀吉那句話聽了好諷刺...
10/25 10:18, 10F

10/26 11:08, , 11F
掛掉前改姓?
10/26 11:08, 11F

10/26 16:28, , 12F
SORRY 已經換大名了
10/26 16:28, 12F

12/03 16:51, , 1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51, 13F

07/16 11:51,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51, 14F
文章代碼(AID): #1AuWw1mz (Koei)
文章代碼(AID): #1AuWw1mz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