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斯波經詮的遺言?
1555 史實 上級 高虛擬姬 高虛擬子
斯波家,一直是弱家的代表,但是如果有個慷慷盟友,與一個可憐的鄰居呢?
斯波家真的非常的鳥,整個領地就是一鐵 一馬 還有匠1
南邊的大崎家則是一馬一木材 匠1
因此就算吃下大崎家 也沒有辦法研發二級技術 還可能被伊達家照三餐問候
人力素質低落 統帥最高72 智力最高69 戰法最高xx之一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2864/70293568.png

比起下面那個三人成虎好點,但是距離爭奪天下 根本就是.......
幸好人還夠多,把城蓋滿倒不是很大的問題 可以確保起碼的經濟力
開局之後,家臣告訴你說本家沒有同盟,這反而是機會
因為本家就是要偷,如果都同盟了還玩什麼
南部家跟本家關係普通 剛開局有時候不見得接受同盟 但日後可以找機會同盟
首先一人往北蓋路蓋到村落 一人 往東蓋到匠1
往北蓋的要快點,最好60天內要蓋到村落,因為大家蓋完商館跟田就空著了
匠1的可以慢點沒關係 至於東北的武家町可以更慢
總之就是陸續開發村落 匠1 武家町
與南部家同盟 他要誰都給他,因為後方太重要了
之後有空就可以去南邊偷大崎的町
但是不要偷到 名生城南邊的町 因為那個伊達家就可以從我方偷回來
示意圖: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8770/92313278.jpg

當然這中間可能要一隊軍隊去保護 才能順利蓋好
這之後就可以研發礦脈啦 研發三間槍 草鞋之類的
本家穩定之後 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最上,一個是安東
我是選擇蓋角館城 想要吃 山形城北方的町
這個算是不好的範例 因為這樣會引來安東家的攻擊
可能蓋下面一點蓋到北羽前比較好 因為電腦對於xx是xx國不可分割的執念很深
http://img269.imageshack.us/img269/6940/20294396.jpg

還有比較好的地點應該是這裡 圖片中"進行"按鈕的下方 反正穿過大崎家跟客廳一樣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4651/49344427.jpg

在這邊蓋支城一樣可以偷到山形城的町
如果軍隊夠多還是可以克服我方戰法上的弱勢
接下來就是等 反正看是伊達 還是上杉來吃最上
你再去當黑心的白馬騎士 先跟最上合擊進攻的伊達或上杉 接著把快破的山形城攻下
就收下最上一族了,相信到這時候玩家手上應該很多錢,直接給他最高薪錄用就好
接著 把被上杉,安東佔走的町收回來 總算有匠之町2了
此時 我方與伊達 上杉 總算接近三足鼎立
勢力圖
http://img269.imageshack.us/img269/1361/51940044.jpg



附錄:斯波詮經死的時候說了一大堆話 大概15個畫面
因為圖剪壞了 只能附上部份
有興趣的朋友可能就是直接修改器拿出來給他改到死亡年齡看看
但是記得對話速度選"停止" 不然一下就跳掉了
http://img30.imageshack.us/img30/7382/9964816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2.101
推
10/24 08:16, , 1F
10/24 08:16, 1F
→
10/24 10:32, , 2F
10/24 10:32, 2F
推
10/24 14:14, , 3F
10/24 14:14, 3F
→
10/24 17:11, , 4F
10/24 17:11, 4F
→
10/24 17:12, , 5F
10/24 17:12, 5F
→
10/24 17:13, , 6F
10/24 17:13, 6F
推
10/24 17:44, , 7F
10/24 17:44, 7F
※ 編輯: kutkin 來自: 59.105.32.101 (10/24 21:12)
→
10/24 21:13, , 8F
10/24 21:13, 8F
推
10/24 21:30, , 9F
10/24 21:30, 9F
推
10/25 10:18, , 10F
10/25 10:18, 10F
→
10/26 11:08, , 11F
10/26 11:08, 11F
→
10/26 16:28, , 12F
10/26 16:28, 12F
→
12/03 16:51, , 13F
12/03 16:51, 13F
→
07/16 11:51, , 14F
07/16 11:51, 14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