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 航海四pk 塞拉的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曾阿牛)時間16年前 (2009/10/22 21:4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玩赫德拉姆 在非洲的時後 有個叫塞拉的夥伴加入 我的問題是 要怎麼使用她啊 每次甲板畫面要配置的時候 她都:.....(聽不懂) 我有遇到她說謝謝 聽拉菲爾拉琴和她說她的國家被滅 所以要怎樣才能用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8.123

10/22 21:55, , 1F
小赫赫在滅掉埃斯皮諾沙之後會觸發劇情
10/22 21:55, 1F

10/22 21:56, , 2F
之後可以將塞拉配置在廚房
10/22 21:56, 2F

10/22 22:01, , 3F
不過與其放廚房不如放單人房可以...(喂!)
10/22 22:01, 3F

10/22 22:09, , 4F
最後再補充 巴夏跟海雷丁先別滅掉喔 嘻嘻~
10/22 22:09, 4F

12/03 16:55, , 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55, 5F

07/16 11:57,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57, 6F
文章代碼(AID): #1Au6798O (Koei)
文章代碼(AID): #1Au6798O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