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 航海四pk 塞拉的問題
我玩赫德拉姆
在非洲的時後 有個叫塞拉的夥伴加入
我的問題是 要怎麼使用她啊
每次甲板畫面要配置的時候
她都:.....(聽不懂)
我有遇到她說謝謝 聽拉菲爾拉琴和她說她的國家被滅
所以要怎樣才能用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8.123
推
10/22 21:55, , 1F
10/22 21:55, 1F
→
10/22 21:56, , 2F
10/22 21:56, 2F
推
10/22 22:01, , 3F
10/22 22:01, 3F
推
10/22 22:09, , 4F
10/22 22:09, 4F
→
12/03 16:55, , 5F
12/03 16:55, 5F
→
07/16 11:57, , 6F
07/16 11:57, 6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