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以小勝大的討論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星河)時間16年前 (2009/10/21 12:47),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革新轉到天道也有一個月了,其中感受差別的就是以小勝大這一部分 在革新當中本來有許多以小勝大的招式(e.g鐵砲星光海、港口坑兵) 但在天道當中本有的招式有些被修正,有些則直接消失, 大概只有支城坑兵還在,不過我也不太會用XD 我玩天道目前有三次卡住,82無史實河野無法擴張(武家町超難守) 82無史實姊小路被滅國(打不出去) 82無史實國替德川被壓制(缺糧) (織田在中國+四國+越前,季收入兩萬多,德川在北海道) 天道中只要你多蓋兵舍道場,自然兵力就可以勝過電腦許多,再以兵力作為統一基礎, 但這招對過度弱小的大名來說會來不及(像姊小路或河野家) 不知道大家玩這幾家都是怎麼發展的呢? 或者是有甚麼對AI的策略? 像是國替四回宇都宮之類的推薦(?)大名究竟要如何統一九州? 比起來S1北條實在是初心向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0/21 13:16, , 1F
這對我來說也是無解...半個強將都沒的弱大名打82很難
10/21 13:16, 1F

10/21 13:16, , 2F
首先快攻就不簡單,通常都要先搶地才吞的下主城
10/21 13:16, 2F

10/21 13:18, , 3F
海鮮家更扯,北海道根本沒有浪人可以登用阿阿阿阿
10/21 13:18, 3F

10/21 13:18, , 4F
永遠就只有那3-4個弱雞
10/21 13:18, 4F

10/21 14:15, , 5F
之前有人PO他用砦 兩根櫓 去引兵過來 我找不到文了
10/21 14:15, 5F

10/21 14:15, , 6F
我個人是這種劇本沒輒 差距實在太大~~
10/21 14:15, 6F

10/21 14:17, , 7F
起碼要有一兩支堪用的 戰將 還有智力還可以的智將
10/21 14:17, 7F

10/21 16:05, , 8F
國替四回宇都宮看起來很絕望...
10/21 16:05, 8F

10/21 16:41, , 9F
國替四回宇都宮那根本是死亡FLAG..
10/21 16:41, 9F

10/21 17:46, , 10F
S1北條是因為電腦太蠢才會滅 玩家玩的話應該都擋得住
10/21 17:46, 10F

10/21 18:13, , 11F
前兩天玩津輕家 真正好用的竟然是同討XD
10/21 18:13, 11F

10/21 18:19, , 12F
是因為沒有攻擊戰法用吧 XD 同討如果鬥志要求下降 一
10/21 18:19, 12F

10/21 18:19, , 13F
定是個好技能~
10/21 18:19, 13F

10/21 18:50, , 14F
玩津輕家+1 發現兵器真是個好物!
10/21 18:50, 14F

10/21 19:11, , 15F
是啊 因為是地方模式 只有一個城我覺得衝馬太危險
10/21 19:11, 15F

10/21 19:12, , 16F
足輕又沒有人才 最後走攻城櫓路線 XDDD
10/21 19:12, 16F

10/21 19:12, , 17F
打上杉的時候比較慘 纏鬥了六個多月...
10/21 19:12, 17F

10/21 19:13, , 18F
他一放車懸我就跑 等他回城消狀態再進攻XD
10/21 19:13, 18F
※ 編輯: alicer 來自: 114.36.48.114 (01/16 22:19)

07/16 12:05,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05, 19F
文章代碼(AID): #1Atf9YBb (Koei)
文章代碼(AID): #1Atf9YBb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