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守城王鈴木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我是善良老百姓)時間16年前 (2009/10/20 21:33), 編輯推噓25(2509)
留言34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2無史實鈴木 上輩子因為徵太多兵,而且到處跑來跑去,搞到缺糧到0,陷入沒救的境地 最後一族壯烈的集體在紀州的支城切腹 這輩子決定好好記取教訓 首先蓋滿一堆田....然後改造一下紀州的道路 經過一番拆拆蓋蓋之後,從岸和田來的方向只會經過一個商人町 從大和郡山城來的方向只會經過根來眾 也就是說 就算被一堆人圍爐到城下 也只會失去一個商人町和根來眾 這招有效!! 大部份的建設不會被破壞,後勤確保啦~~~ 守城王鈴木霹靂啪拉用鐵砲和籠絡守了無數次的城 雖然一直只龜在紀州 但糧都保持在18萬-20萬左右 讚! 紀州我錯怪你了...你也是很有生產力的 守著守著20年過去了 連信長都掛了 從沒有徵兵過但是兵愈打愈多 也(終於)積到五萬了 織田包圍網緩慢蠶食織田中 島津毛利終於登陸界港和大阪了... 島津攻下岸和田之後 只剩下大和一邊有敵人 頓時變得很無聊 衝出去吧! 1607年 龜王雜賀眾終於佔下了郡山城 郡山是一個四戰之地 接下來在這邊繼續龜著守城好了... 就在此時 包圍網到期解散了 咦 好像忘記什麼重要的事......啊!包圍網解散之後 盟友就是敵人了啊啊啊 只留下15兵的雜賀城被島津10萬鐵砲隊秒殺 趕路去救援失敗 還白白浪費2萬人~~~ 然後像約好了一樣 織田家從伊勢近江山城三個方向 島津家從紀伊河內兩個方向一起圍爐過來 兩家大概共15萬騎馬鐵砲隊 都是滿科技 我方剩2萬人 ........... 「早知道該龜一輩子不該出來的....」重秀流下了悔恨的眼淚 1607年 鈴木家被圍爐爆炸 城陷之前一刻 所有人家寶全部拔掉 女兒嫁給手下最廢的武將 然後傳位給他 其他人全部排排坐好 一個個切腹 (處斷 處斷 處斷 ...) 「....下輩子一定要徹底龜一輩子...嗚」 (待續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8.73

10/20 21:36, , 1F
XD
10/20 21:36, 1F

10/20 21:37, , 2F
XD
10/20 21:37, 2F

10/20 21:38, , 3F
哈哈哈 這次換島津說你自殺了 這玩法不錯
10/20 21:38, 3F

10/20 21:38, , 4F
XD 結果還是切腹了
10/20 21:38, 4F

10/20 21:38, , 5F
期待你成功
10/20 21:38, 5F

10/20 21:38, , 6F
又是切腹作ending XDDDDD
10/20 21:38, 6F

10/20 21:38, , 7F
大和郡山城接臨5個城.. 可說是被圍爐的冠軍?
10/20 21:38, 7F

10/20 21:43, , 8F
這系列應該改名叫切腹王XDDD 部下們:我們不想死阿~~
10/20 21:43, 8F

10/20 21:59, , 9F
超強~~
10/20 21:59, 9F

10/20 22:02, , 10F
鈴木:我要成為切腹王!!! (無誤)
10/20 22:02, 10F

10/20 23:12, , 11F
雜賀眾們應該是飲彈吧 XD
10/20 23:12, 11F

10/20 23:20, , 12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0 23:20, 12F

10/20 23:20, , 13F
槍太長,只能排一圈然後用槍指著前面那位的頭吧XD
10/20 23:20, 13F

10/20 23:52, , 14F
永無止盡的日子...光秀暗自偷笑著~我又有機會了
10/20 23:52, 14F

10/21 00:10, , 15F
XD
10/21 00:10, 15F

10/21 00:25, , 16F
織田:到底勿中離 雜賀孫市已經切腹 (噹噹)
10/21 00:25, 16F

10/21 00:41, , 17F
用砦坑兵很快,把兵吃的差不多再攻城,鈴木家很強的
10/21 00:41, 17F

10/21 00:42, , 18F
玩天道龜,切腹是遲早的事......
10/21 00:42, 18F

10/21 00:42, , 19F
有笑有推
10/21 00:42, 19F

10/21 00:45, , 20F
超好笑!!!!
10/21 00:45, 20F

10/21 01:55, , 21F
有笑有推XD
10/21 01:55, 21F

10/21 02:55, , 22F
XD
10/21 02:55, 22F

10/21 08:20, , 23F
XD
10/21 08:20, 23F

10/21 08:23, , 24F
XD
10/21 08:23, 24F

10/21 08:44, , 25F
neo大 我看過從清洲出兵打大和郡山 搞不好是6城(死
10/21 08:44, 25F

10/21 09:18, , 26F
玩家包圍網 XD 記得定期到毒曲神宮參拜丫!
10/21 09:18, 26F

10/21 12:14, , 27F
結局太XD了
10/21 12:14, 27F

10/21 12:33, , 28F
太白爛了XD 還硬要讓大家死光
10/21 12:33, 28F

10/21 17:21, , 29F
大和郡山城..懷念啊..自助去日本時有特地去那邊拍照
10/21 17:21, 29F

10/21 17:21, , 30F
不過..好像去的時間不對~
10/21 17:21, 30F

10/21 20:28, , 31F
龜20年.........
10/21 20:28, 31F

10/22 05:05, , 32F
XD!實在太好笑了
10/22 05:05, 32F

12/03 17:03, , 3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03, 33F

07/16 12:08, , 3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08, 34F
文章代碼(AID): #1AtRmM3r (Koei)
文章代碼(AID): #1AtRmM3r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