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諸勢力小問題發問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BlackJade)時間16年前 (2009/10/20 02:3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lamethur (無假期恐慌症候群)》之銘言: : 1.跟諸勢力有關的指令有"盟約"和"依賴" : 盟約之後該諸勢力會變成「お抱え眾」 : 請問這個有什麼功能嗎?(小弟日文苦手Orz) : 2.依賴可以請他們幫助防守or進攻, : 那請問可以在三個月內請諸勢力防守A城, : 然後再派另一批人馬進攻B城嗎? : 還是這三個月只能做同一件事情@@? 其實有方法可以讓多個諸勢力同時攻擊或防守 "同一個城" 當然要分開打不同地方也可以 方法就是在派往依賴第一個諸勢力的途中 再派人去盟約第二個諸勢力 不過盟約的人要比依賴的人晚到才行 舉例來說: 從小田原去依賴風魔眾 這個時間要三天 那派去盟約第二個諸勢力花的時間就要超過三天 記住盟約的人要在依賴的人到達之前就派出門了 然後再派人去依賴第二個諸勢力和盟約第三個諸勢力 依此類推就可以讓多個諸勢力出現再同一個地方 有錢有閒的話可以把領土內的諸勢力全部叫出來 一次叫多個諸勢力出門其實蠻壯觀的... : 3.諸勢力的戰力提升是隨時間慢慢加, : 還是有其他方式可以增加呢? : 我周遭的大名兵力都破十萬了, : 我的百足眾戰力還是只有3600....好囧 : 幾個新手問題,麻煩板友解惑了<(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90.10

12/03 17:06, , 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06, 1F

07/16 12:12,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12, 2F
文章代碼(AID): #1AtB64wK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AtB64wK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