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三國志DS3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lalala)時間16年前 (2009/10/19 17:11),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http://gnn.gamer.com.tw/5/39945.html 其實個人覺得 KOEI最近在DS上新出的或改版的三國志和戰國遊戲都還蠻不錯的~~ 之前的三國志DS1.DS2~~都加入了新元素~~ 這次的三國志DS3更市改編自三國志5~~ 很好奇又加入了啥新玩意兒~~ 另外附上官網~但還沒啥東西~只說明年1月發售~ http://www.gamecity.ne.jp/ds/sands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18.167

10/19 17:58, , 1F
這個前幾天我有看到,公佈的畫面有夠少的...XD
10/19 17:58, 1F

10/19 18:19, , 2F
這期的法米通有介紹...
10/19 18:19, 2F

10/19 18:37, , 3F
一般都有新東西,信長四.三國三四都有
10/19 18:37, 3F

10/19 19:39, , 4F
信長ds2就加入勢力戰法.
10/19 19:39, 4F

10/19 20:28, , 5F
印象中三國ds2的個人特技加了很多,特技名稱用san11
10/19 20:28, 5F

10/20 10:20, , 6F
我好想玩這樣的PC版 Orz
10/20 10:20, 6F

10/20 17:13, , 7F
現在DS的模擬器已經很成熟了XD﹐期待期待
10/20 17:13, 7F

12/03 17:07,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07, 8F

07/16 12:14,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14, 9F
文章代碼(AID): #1At2qcY4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t2qcY4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