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兩個小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尖酸)時間16年前 (2009/10/22 13:00),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天道的自創新武將功能啊 有一欄要我打日文讀音 不打就不給創立 可是我又沒有日文輸入法 就打不出日文讀音了 請問這個問提要如何解決呢? 2.天道包圍圍城後 可以像革新那樣 圍好城再改成攻擊 累積鬥志嗎? 謝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2.7

10/22 13:01, , 1F
1 無解 2 我沒試過圍城orz
10/22 13:01, 1F

10/22 13:02, , 2F
1 微軟有內建日文輸入法 2 可以,只是改陣形會扣士氣
10/22 13:02, 2F

10/22 13:02, , 3F
圍城後可以陣替成其他陣形繼續攻擊,但是會掉士氣10
10/22 13:02, 3F

10/22 13:25, , 4F
1.有自創武將登錄器阿,可以用複製貼上功能
10/22 13:25, 4F

10/22 13:46, , 5F
新增日文輸入法就可以了
10/22 13:46, 5F

10/22 14:04, , 6F
1.遊俠網的本多大人好強悍的 2.建議帶個三小隊
10/22 14:04, 6F

10/22 14:05, , 7F
圍城判定在中央點,四邊中央點都有部隊就成功判定
10/22 14:05, 7F

10/22 14:06, , 8F
城都會傻傻的打噴到的第一隊,黏到之後其他三隊
10/22 14:06, 8F

10/22 14:06, , 9F
就類似別動部隊開無視敵軍無視設施黏上去
10/22 14:06, 9F

12/03 16:57, , 10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57, 10F

07/16 12:00,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00, 11F
文章代碼(AID): #1At-Ro6F (Koei)
文章代碼(AID): #1At-Ro6F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