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討厭的雲霧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放空之神)時間16年前 (2009/10/12 12:10),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 就是選單選完進入遊戲時那個雲霧~ 在遊戲全破之後也會出來的那個雲霧~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等那雲霧等非常久的 = = 等到他蓋掉當前畫面大概要7~8秒 畫面一片空白也要5~6秒 等他慢慢散去又要7~8秒.... 一開始進遊戲還能等(測試劇本的時候很麻煩就是了) 但是全破的時候他竟然給我來5次!! 整個全破的好心情都沒了 看雲霧的時間比事件紀錄的時間還久是怎樣~~ 而且似乎沒辦法用調整畫質等內建方式避開問題... 難道說是我的設備不良嗎 orz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咩? -- ▂▂ φ 戰國大名都很NICE的,這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 ψno ‧ω‧ 國家研究院 政治,文學,學術 ◤︺◥ lies HistoryRes 研究 Σ歷史研究院 μ◢ ︼︼ ζWarringState 歷史 ●日本戰國風雲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65.86

10/12 12:11, , 1F
我也是+1
10/12 12:11, 1F

10/12 12:12, , 2F
感覺跟顯卡有一點關係
10/12 12:12, 2F

10/12 12:12, , 3F
我兩台電腦CPU差不多可是一個是780G跟8800GT就差很大
10/12 12:12, 3F

10/12 12:16, , 4F
我小筆電很頓 73GT就很順 應該顯卡佔滿重的吧
10/12 12:16, 4F

10/12 12:20, , 5F
我用了5年的NB跑得還蠻順的...有獨立顯卡ATI 9700
10/12 12:20, 5F

10/12 12:51, , 6F
我的爛6200跑的還算順 特效全關 記憶體都剩下100左右
10/12 12:51, 6F

10/12 13:45, , 7F
特效全關沒用嗎?洛克人好像也沒這麼久
10/12 13:45, 7F

10/12 16:04, , 8F
那個是now loading 不是什麼特效
10/12 16:04, 8F

10/12 19:07, , 9F
謝謝你~~
10/12 19:07, 9F

10/12 19:08, , 10F
雲霧特效關不起來...
10/12 19:08, 10F

10/12 20:37, , 11F
我跑的還滿順暢的說 反倒是革新要做甚麼都很慢
10/12 20:37, 11F

10/12 20:39, , 12F
只要切換畫面就要讀個好幾秒(ex:看全武將資料等等)
10/12 20:39, 12F

10/12 20:46, , 13F
我的革新倒是很順 只有天道的雲霧會這樣
10/12 20:46, 13F

10/12 21:41, , 14F
我也是一樣狀況ㄟ...請問有辦法改設定嗎?
10/12 21:41, 14F

10/13 04:16, , 15F
我在選項把雲霧給關掉 但是仍然會有基本的雲霧出現
10/13 04:16, 15F

12/03 17:29, , 1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29, 16F

07/16 13:10,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10, 17F
文章代碼(AID): #1AqgmnAc (Koei)
文章代碼(AID): #1AqgmnA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