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全破的心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低調一點比較好)時間16年前 (2009/10/12 11:33),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用的是島津 我選第六期的島津因為比較好入手 打了快要一個禮拜終於破關 我發現這一代的耐玩度還不錯 雖然無法讓我覺得還有想要繼續下去的FU 請問一下那個 JOYMOBLE 到底是做啥? 坦白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革新 耐玩度很高 內政在這一代來說做得比較簡單 不過在戰爭的上面的琢磨真的滿好玩的 也加入了很多不一樣的元素 我滿贊成上面有PO用 櫓來削減兵力的方式 這是比較符合戰爭面 不然就會變成戰國無雙了 包圍網的部分真的做得比革新好 這是值得給它鼓勵的 對於技術來說 我是覺得做得很死 不是很靈活 感覺上沒有考慮到種田玩家的話 希望出PK的時候可以修改一下 目前繼續讀書中 日本戰國武將傳 小和田哲男著 光榮給了近十年來很多玩家的資訊 其實有很多部分是錯誤的 這本書是認識武將的入門 至於信長公記 甲陽軍鑑 這兩本著名的戰國記述 我覺得需要日文一定程度才能看得懂吧 我推薦這一本書給有興趣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8.52

10/12 11:36, , 1F
介面操作方面,很多方面比革新來說更難操控
10/12 11:36, 1F

10/12 11:37, , 2F
如果我沒猜錯...閣下應該是..出版商 XDDD
10/12 11:37, 2F

10/12 11:37, , 3F
我覺得是天道最大的敗筆
10/12 11:37, 3F

10/12 11:47, , 4F
界面的部分真的有些不便....
10/12 11:47, 4F

10/12 11:49, , 5F
戰國板有更多有趣的
10/12 11:49, 5F

10/12 12:08, , 6F
JOYMOBLE是手機用條碼 日本才能用
10/12 12:08, 6F

10/12 14:34, , 7F
我想原po應該是想說"上手"...
10/12 14:34, 7F

10/12 15:01, , 8F
可以請問一下戰國板板名嗎XD ASK板爬不到QQ
10/12 15:01, 8F

10/12 15:06, , 9F
WarringState
10/12 15:06, 9F

12/03 17:29, , 10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29, 10F

07/16 13:10,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10, 11F
文章代碼(AID): #1AqgE4X7 (Koei)
文章代碼(AID): #1AqgE4X7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