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攻城櫓的戰法連攜看哪個適性?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我以後不上PTT)時間16年前 (2009/10/12 03:2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兵器是天道小大名生存的必備武器 所以玩中小大名的時候攻城幾乎都帶破城錘+攻城櫓 不過一直很疑惑到底用攻城櫓放射切的時候 戰法連攜率是看弓箭適性還是兵器適性? 我用六角家沒有對應的獨門科技,還蠻需要攻擊連攜來增加威力 因為考慮出門要帶六角一門的弓箭S還是帶津輕家和宇喜多家的兵器A武將 雖然後期都是直接壓過去,不過前幾次包圍網的時候還是需要分兵 這種考量就相對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7.99

10/12 05:46, , 1F
一樣看弓適性吧,每次選自動編隊都看到五個兵器D的
10/12 05:46, 1F

10/12 12:10, , 2F
可以看旁邊連攜率就知道了阿
10/12 12:10, 2F

10/12 13:14, , 3F
所以兵器適性能幹嘛?
10/12 13:14, 3F

10/12 13:30, , 4F
兵器適性越高 破城鎚與大筒的破壞力越大
10/12 13:30, 4F

10/12 15:09, , 5F
兵器適性提高普攻跟防禦力
10/12 15:09, 5F

12/03 17:30, , 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30, 6F

07/16 13:11,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11, 7F
文章代碼(AID): #1AqZ1hTO (Koei)
文章代碼(AID): #1AqZ1hTO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