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信長的窘境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龍騎)時間16年前 (2009/10/11 23:39),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開始玩得很順, 後來覺得不要衝太快, 應該好好建設才是, 結果囤田誤了信長一生, 全國十八萬兵也沒用, 前有虎後有狼, 一開始想把胖虎吃掉, 奈何先打美濃、三河、駿河收人才, 讓胖虎坐大, 每個城防都升級到兩萬, 城裡都囤了三四萬兵, 而且因為他的領地集中, 調兵超快, 每次要打某個城, 那個城一下子就爆兵變五六萬 戰線拉得太長, 連兵力只有三萬的下總里見、佐竹也跑來亂, 一邊防禦北邊跟東邊, 西邊又不能分兵, 現在三面受敵, 天哪~ 而且電腦超賤的, 如果我守城用鐵砲打用城防跟他換兵不野戰, 他就跑去佔我的町, 順便蓋個建築, 如果我出來野戰就會被他赤備秒殺, 然後說:「哈哈,這就是鶴翼陣形的醍醐味啊。」 平平是鶴翼, 為什麼我連攜都只有兩人, 他隨便就四人甚至五人, 我該怎麼辦。 XD 另外我有一個疑問, 要連攜的話比方說放槍衾, 是只要是足輕部隊就可以連, 還是被連攜的部隊也要有槍衾才可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3.226

10/11 23:41, , 1F
戰法有標示系統別 同兵種就可以了
10/11 23:41, 1F

10/11 23:43, , 2F
搶他的匠町 沒技術也只是紙老虎
10/11 23:43, 2F

10/11 23:52, , 3F
這只是剛開始 等島津拿下九州跟四國後 才是惡夢
10/11 23:52, 3F

10/11 23:53, , 4F
你就給他占
10/11 23:53, 4F

10/11 23:54, , 5F
島津很喜歡屯兵..他光九州就可以屯個3.40萬
10/11 23:54, 5F

10/11 23:54, , 6F
還不打出來 在那玩同盟 囧
10/11 23:54, 6F

10/11 23:55, , 7F
島津超愛龜在九州的,上次手動玩統一九州就丟給電腦
10/11 23:55, 7F

10/11 23:56, , 8F
跑,結果兩年過後他還在九州 看到傻眼
10/11 23:56, 8F

10/11 23:57, , 9F
不過島津推出來以後進軍速度超快...四國中國大概2年
10/11 23:57, 9F

10/11 23:59, , 10F
簡單來說 島津上陸本州之前=無用 只會看戲
10/11 23:59, 10F

10/13 00:42, , 11F
這時候要從門司帶幾艘鐵甲船去海人 XD
10/13 00:42, 11F

12/03 17:31, , 1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31, 12F

07/16 13:13,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13, 13F
文章代碼(AID): #1AqVn07a (Koei)
文章代碼(AID): #1AqVn07a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