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新頭像滿意度?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放空之神)時間16年前 (2009/10/11 16:56), 編輯推噓23(24124)
留言49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天道加的新頭像不算多, 有的非常帥,有的...實在不太好 小幅修改的圖不算在內(如田北鎮周) 以下就全部重繪的圖,調查一下大家的滿意度吧 XD 武將名    個人觀感 織田信長   相當好! 明智光秀   似乎沒革新的帥,不過可以接受新形象。 羽柴秀吉   沒有回應,就是一隻猴子。 齋藤道三   好! 德川家康   有龜王的感覺…陣羽織非常細緻,蠻喜歡的。 本多忠勝   太帥了喔。 伊達政宗   只有你打光拍沙龍照,超囂張的喔… 北條氏康   超級棒的啊!氏康有夠讚~ 武田信玄   不錯,頭盔氣勢有加分。 真田昌幸   比革新奸,有陰謀家的感覺,不錯不錯。 真田幸村   除了那把槍以外都非常棒。 上杉謙信   氣勢有點弱了,不過還不錯可以接受。 上杉景勝   形象一直都這樣,不好也不差。 直江兼續   當了主角變帥囉。 今川義元   太慘…第一個換圖的就是你。 三好長慶   變得相當黑暗~連事件裡都超有氣魄的! 毛利元就   個人很喜歡這張圖,但是跟其他人的畫法差好多。雲霧法太強了。 黑田孝高   也變黑暗了,不過很像印度阿三XD 個人是還能接受啦。 長宗我部元親 變帥了~ 島津義久   也變帥了~雖然適性頗慘。 島津義弘   喔喔喔!就是這種氣勢!太棒啦! 鈴木重秀   沒什麼差呢。 加藤清正   順眼多了。以前臉好大。 竹中重治   特徵都有表現出來了,瘦瘦,病弱,但是天才。 戶次鑑連   變帥了(頭變小了?) 石田三成   沒啥差呢。 大谷吉繼   嗯…看不到臉,還是沒啥差呢。 島清興    怎麼可以這麼帥啊~ 蒲生氏鄉   一直以來都很帥,所以這次很帥卻沒有很驚豔。 鍋島直茂   說實在的有點糟。但還在接受範圍內。 片倉景綱   臉扣分但裝備大加分。 津輕為信   臉扣分但裝備加分。 伊達成實   喂喂,太帥了喔!伊達家是模特經紀公司嗎? 山本晴幸   這實在太MAN了啊~~~~ 真田幸隆   深藏不露的瞇瞇眼 朝倉宗滴   大叔…怎麼可以拿30年前的照片… 山中幸盛   雖然能力很慘,但是帥氣度直升! 立花宗茂   為什麼同齡的伊達&幸村都變超帥,宗茂卻變老!革新的好多了! 高橋紹運   不錯呢。氣勢有出來~ 細川藤孝   嗯~帥氣多了。一反之前的老頭樣。 細川忠興   雖然臉變呆了點但是陣羽織好漂亮~ 木下秀長   革新的臉笑得有點蠢,現在的臉卻有點太靠近螢幕了… 蜂須賀正勝  帥氣的好大哥!我喜歡這個形象!! 齋藤義龍   比革新年輕些。 服部正成   看鏡頭了呢~ 戶澤盛安   為什麼這麼呆…夜叉九郎的背景還給我熊熊火燄,不搭啊… 武田信繁   裝備真華麗呢~臉部表情深沉卻有威嚴,整體來看蠻不錯的。 高坂昌信   超帥的面具啊!!! 真田信幸   沒什麼感覺…但是革新的也沒什麼感覺…算維持水準嗎… 柳生宗嚴   大叔,你這代比師父帥很多… 黑田長政   你是不是做錯事怕被罵啊?不過整體而言好看多了。 長宗我部國親 老爹!你變得好帥啊~ 島津忠恒 這張太超過了!狂野個性型男啊!!!跟政宗比也毫不遜色! 直江景綱   又一個拿年輕照片的XD 宇佐美定滿 甫一看覺得很糟,但越看越有味道~現在覺得很帥氣 XD 本庄繁長   呆。但是革新也沒好到哪去,不打算換。 毛利隆元   這張好看多了,以前你不知道在笑什麼勁。 前田利益   這張很像速水茂虎道畫眼影… 平塚為廣   喔喔喔!重裝上陣!在光榮心中也是個咖了! 甘粕景繼   喔喔喔!你也變好帥~ 飯富虎昌   真是有氣勢…別瞪我啦… 田村隆顯   不知道為什麼你可以有這麼帥氣的臉 南部晴政   有點小呆。 齊藤利三   變帥了~但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有馬晴純   繼華仔義堯之後,又出了個華仔晴純…這次是趙二虎造型 武田信虎   非常有男人味…不愧是虎爸 島津日新齋  你革新那張怪臉是怎麼回事? 細川晴元   比革新好很多,但是這張臉還是不怎麼樣。 堀秀政    現在是挑戰帥氣度了嗎? 淺野幸長   為什麼你有資格換新臉啊…還有深邃的眼眸… 松平秀康   鬼武者! 織田信勝   這張臉好看多了,以前那死魚臉一看就想砍。 加藤嘉明   又一性格型男!無敵帥氣!! 角隈石宗   以前很像郝紹文… 島津歲久   以前很雜魚臉呢,現在好多了。但是依然沒特色。 片倉重長   伊達家果然是模特經紀公司!! 秋山信友   臉怎麼變方了…但是這樣比較符合猛牛的感覺。 原虎胤    喔喔~好有型啊! 南光坊天海  這形象也改變太多了…以前笑到很想砍了你… 猿飛佐助   這樣好多了,以前竟然是個小鬼 XD 雖然說舊人物改新頭像不多,但寫起來也有四面呢。 二線武將改的新面孔多半都非常好看, 不過可能是革新時臉太糟,現在換新頭像的震撼太大的心理加分吧。 -- ▂▂ φ 戰國大名都很NICE的,這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 ψno ‧ω‧ 國家研究院 政治,文學,學術 ◤︺◥ lies HistoryRes 研究 Σ歷史研究院 μ◢ ︼︼ ζWarringState 歷史 ●日本戰國風雲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19.189

10/11 16:59, , 1F
少了竹中?
10/11 16:59, 1F

10/11 17:00, , 2F
抱歉,我眼殘= =
10/11 17:00, 2F

10/11 17:00, , 3F
我覺得秀吉這次還蠻好看的!! 政宗則是壓勝XD
10/11 17:00, 3F

10/11 17:02, , 4F
三成大概是陰影太嚴重 感覺根本是久秀
10/11 17:02, 4F

10/11 17:02, , 5F
覺得利益好像視訊王
10/11 17:02, 5F

10/11 17:04, , 6F
其時還有不少人換頭像 織田信行的頭有擺正! 也有不少
10/11 17:04, 6F

10/11 17:05, , 7F
人左臉變右臉 右臉變左臉 正臉還有微轉角度的
10/11 17:05, 7F

10/11 17:05, , 8F
對了,這代是不是沒有鬼小島彌太郎?
10/11 17:05, 8F

10/11 17:07, , 9F
An大講的那種我沒看出來說@@ 只覺得似乎有差異...
10/11 17:07, 9F

10/11 17:08, , 10F
上杉家的小島貞興
10/11 17:08, 10F

10/11 17:08, , 11F
因為我昨天才把革新與天道千張放一起比對.發現有人點
10/11 17:08, 11F

10/11 17:09, , 12F
小島貞興=小島彌太郎 被稱為鬼小島 故稱鬼小島彌太郎
10/11 17:09, 12F

10/11 17:09, , 13F
頭與搖頭 才發現左右與頭換位了~"~
10/11 17:09, 13F

10/11 17:09, , 14F
喔喔喔…
10/11 17:09, 14F

10/11 17:09, , 15F
未看先猜壓軸的是謙信姬
10/11 17:09, 15F

10/11 17:10, , 16F
真不好意思猜錯了 XD 我只寫換頭像的耶...
10/11 17:10, 16F

10/11 17:10, , 17F
囧...猜錯了@@
10/11 17:10, 17F

10/11 17:11, , 18F
看完感想 好多"帥"阿  ̄▽ ̄||
10/11 17:11, 18F

10/11 17:13, , 19F
我覺得最帥的是登錄武將裡的楠木正成
10/11 17:13, 19F

10/11 17:14, , 20F
左右變換就屬益田藤兼與小野鎮幸為代表
10/11 17:14, 20F

10/11 17:16, , 21F
我也很不想一直寫帥 但...就是很帥嘛 XD
10/11 17:16, 21F

10/11 17:37, , 22F
我第一眼看到最錯愕的就是宇佐美定滿跟黑田如水
10/11 17:37, 22F

10/11 17:37, , 23F
話說光榮怎麼都不敢把光秀的禿頭直接畫出來呢XDD
10/11 17:37, 23F

10/11 17:38, , 24F
對了,信長那個流氓少年的頭象,只有第一劇本有嗎?
10/11 17:38, 24F

10/11 17:40, , 25F
織田信長 畫的有夠娘的 你還說好
10/11 17:40, 25F

10/11 17:42, , 26F
achii,大概因為是你玩的是正版,所以才那麼娘
10/11 17:42, 26F

10/11 17:42, , 27F
又見achii
10/11 17:42, 27F

10/11 17:43, , 28F
黑田孝高 新圖超猥褻的, 又有點像剛出生的羔羊臉
10/11 17:43, 28F

10/11 17:43, , 29F
宇佐美定滿根本就是食屍鬼戰士啊Q_Q....
10/11 17:43, 29F

10/11 17:44, , 30F
最上義光改都沒改 真讓人失望
10/11 17:44, 30F

10/11 17:44, , 31F
信長的畫像 個人覺得最好還是決戰三
10/11 17:44, 31F

10/11 17:47, , 32F
國盜的信長也不錯
10/11 17:47, 32F

10/11 17:51, , 33F
話說宗茂戰無三也要出場了,KOEI卻畫那麼爛...
10/11 17:51, 33F

10/11 18:10, , 34F
織田大魔王很娘?wwwwwww
10/11 18:10, 34F

10/11 18:13, , 35F
吃飯時間到囉~ 別無聊了,快去吃飯
10/11 18:13, 35F

10/11 18:14, , 36F
決戰參的感覺不到霸氣,比較像熱血青年
10/11 18:14, 36F

10/11 18:15, , 37F
難道沒有人覺得元親跟信長很像嗎?
10/11 18:15, 37F

10/11 18:15, , 38F
謙信姬明明超有氣勢的!!
10/11 18:15, 38F

10/11 18:28, , 39F
宇佐美是怪博士。
10/11 18:28, 39F

10/11 18:43, , 40F
正版織田很MAN的 噓的人一定是玩謎版 才有怪頭像
10/11 18:43, 40F

10/11 18:44, , 41F
話說為什麼我覺得島津家久的頭像很有威嚴...
10/11 18:44, 41F

10/11 18:47, , 42F
我超愛島津忠恒的頭像啊  帥氣!
10/11 18:47, 42F

10/11 18:48, , 43F
將帥也是帥.....難怪一堆帥.....
10/11 18:48, 43F

10/11 19:38, , 44F
有人想引戰,鄉民請冷靜
10/11 19:38, 44F

10/11 19:43, , 45F
魔王娘 他可能覺得果心居士最MAN吧
10/11 19:43, 45F

10/11 22:11, , 46F
織田有點歐洲人的感覺啦 哈哈 XDDD
10/11 22:11, 46F

10/11 23:27, , 47F
謙信簡直完美 上一代無法相比 我每次都開謙信姬xdd
10/11 23:27, 47F

12/03 17:35, , 4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35, 48F

07/16 13:19, , 4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19, 49F
文章代碼(AID): #1AqPs_h5 (Koei)
文章代碼(AID): #1AqPs_h5 (Koei)